魅力女人“慢”艺术成就恋爱高手
2010年11月30日 16:20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慢”艺术 慢慢学

“慢”艺术 慢慢学

1.好梦慢慢圆。假如你在某个场合与男孩儿一见钟情,认为他是个值得你追求男孩儿,请不要马上对他表白,至少第三天,用别的社交为理由邀请他参加公共场合的活动。在这样的场合她仍然可以自如地表现,让男人再次有初遇的感觉。

2.时机不成熟慢邀请。刚刚谈起恋爱,不要急着把他邀请到自己家里来,自己也不要轻易到男人家里过夜,如果有可能,一起参加旅行团,分开睡一起玩会很过瘾。

3.好东西慢慢给。恋爱进程中,你要懂得“一次只给一块糖”的慢诱准则,让他每一次发现都是新感,每一次感动,都有头一遭。

4.证明魅力慢出口。当男人说我不在乎你在我之前有多少故事,只想知道你多有魅力之时,请不要马上和盘托出。那是男人的圈套,没有男人不在乎女人的过去。

5.贤惠婚前也慢出手。婚前别急着证明比她妈妈贤惠,以后过日子时有都是表现机会。跟他相处再好,到他家也别忙着把自己当成了过门的媳妇儿,开始桌上桌下侍候他一大家人。当一下帮手是必须的,全由你来做就是问题。

6.欲望缠身慢行动。性情中人难免冲动,但恋情刚刚启动,且慢上床。因为男人对上床太快的女人,总会在心里打一个问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