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男人谁更在乎对方第一次
2011年01月04日 12:22 爱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人看处女

一、男人看处女

1、男人是迫切需要处女的,任何一个男人都想自己的妻子没有过性行为,这不但表示贞洁,还意味着爱情的忠贞。

2、男人没办法,找不到处女,只要女人还能生育,不放浪就行。大家想象一下,离婚的那么多,同居的那么多,不可能两个人开始恋爱到最都能走在一起,那么有过性关系后就意味着不是处了,宽容一点想,学习下西方国家,也就不以为然了。

3、无所谓的心态,只要是女人就行。自己都不是处男了,还要求别人是处女,这有点说不过去,这一类人大多是想象性人类,认为爱情能够征服传统观念,处只是一种说法,并不能代表爱情。

总结一点,中国男人对于处女情结是非常严重的,嘴上不说,心里很在意,但社会都成这样了,也就无从挑剔,但还是有一部分女人遭遇到处的悲剧,往往不是处女闹得感情破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