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男人谁更在乎对方第一次
2011年01月04日 12:22 爱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的女性大多在地位上无法确立

总结一点,中国的女性大多在地位上无法确立,认为男人是有权利去选择,脱了裤子穿了裤子就行,而女人有太多的牵挂,而且一但有坏名声将影响整个人生。

相比之下,女性是弱者,她付出的不但是一层膜,还有身体健康,性行为不但会引发多种病状,还会影响今的生育,比如说多次打胎,服用大量的避孕药等。而男性则只是一种发泄状态,根本不会有任何身体伤害,脱了裤子和穿上裤子,完事就决定这个女人的命运。

显然,今天的PK对于一部分人而言已经失去了意义,但同时也会引人深思,“处”的意义不单指身体,还有道德,可能大家不会去想道德,而且会有很多种说法来解决道德,但最后还是得面对这件事。

试问,男人不在乎女人是否是处女,那么他会在乎你和别人上床吗?他会的,他心里会觉得你脏。那么女人会在意吗也会的,她会觉得这根本不是她想要的爱情,而且你能玩别人也能玩她。那么,人生有几十年来可以用来如此玩耍呢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道德,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