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富豪相亲要求无性经验 女方:他们只想和你睡

2013年07月29日 10:00
来源:新京报

3、自身条件不差,一心想嫁有钱人

海选现场王潇看见,聚集的几百位竞争者中,年龄从20到31岁不等,不乏演员、海归及高校学生。主办方介绍,北京是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第五季女宾入会海选的第四站,今年6月2日起,海选已先在上海、济南、南宁举办。60名入选女宾在马尔代夫,将面对50名身价过亿的富豪。

“我家也不是小门小户,不门当户对的话,觉得很委屈。”王潇邻座一位卷发女子说。这位女子“挎包、鞋子都是奢侈品牌,钥匙扣上有奔驰的标志。”坐在王潇对面的是一对母女,“我女儿是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的,演过好几部电视剧。”母亲身边,浓眉大眼的女儿正对镜补妆。

王潇想要“过五关斩六将”,海选面试确实由“五关”组成:形象关、心理关、生活关、情感关和健康关。

形象关考察女宾的外形条件和气质;心理关是通过玩塔罗牌的方式计算女宾的心理状态;生活关要考验女宾叠衣服、整理行李箱,来测试生活能力;情感关是由专家了解女宾的情感经历;最后,老中医将为女宾把脉,了解其健康情况。

工作人员称,经五项初选的女宾,还将接受公司家庭随访、父母面试等调查,并接受形象包装和婚前体检。王潇没透露她是否成功入围,“选上了谁,怎么约会,都是私密的。”但是过了几天,她又出现在某卫视大型综艺类相亲节目的女嘉宾席上。

二、揭幕后:专业的猎婚团队与被夸大的富豪群体

1、专业的猎婚团队:女性外貌是先决条件,相亲过程与选秀无异

27岁的莉莉最近离职了,她曾是某知名婚恋公司的“猎头”,工作是替高级(男)会员找女友。

莉莉的高级会员名单里,有50多岁已离异的知名集团老总,也有80后的“富二代”,很多人身价千万甚至上亿,都是行业精英。“我们对高级会员的收费是每年20万到50万。”莉莉说。莉莉的前公司对男性高级会员的注册要求很严格,需要1000万以上的个人资产、学历证明、独身或离异证明。

根据胡润百富发布的《2012中国奢华旅游市场白皮书》,目前总财富在1亿元以上的中国富豪约63500人,而有迫切结婚需要的估计只是其中很小一部分。但就是这一小部分,也足以让婚恋机构抢得头破血流。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