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富豪相亲要求无性经验 女方:他们只想和你睡

2013年07月29日 10:00
来源:新京报

记者联系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的创办人程勇生,得到的答复是“最近正准备出国事宜,不接受任何采访”。在此前的公开报道中,程勇生曾对媒体解释,曾举办过的相亲活动中,“无性经验”的条款是根据富豪们的需求而订制,并不是大家所认为的炒作。

在网上可搜到很多富豪相亲会的报道,但这些新闻中关于富豪牵手成功的例子大多语焉不详。新京报记者联系广州、深圳、北京等地采访过富豪相亲会的记者,得到的回馈均是没采访过富豪本人,文章例子都由婚介公司提供。

三、专家说:畸形的婚姻观

“4年前入行时,我真是从心底觉得很多富豪的确遭遇了婚姻的难题,一度还很同情他们钱多了,亲情没了;但现在,高端相亲俨然成了富豪选妃,一些婚恋机构,巴不得邀请所有媒体来报道,选最奢华的会馆,布置大气的场面,所传递的无非就是尊贵、金钱和欲望。”莉莉说。

心态的转变,给莉莉的婚姻猎头的职业生涯画上了句号。莉莉回忆,四年前,她所在的婚恋公司做的高端婚恋,成功率在80%左右,“但现在成功率50%都算高的,剩下的50%呢?无论是富豪们还是女会员们,动机都早已失去了‘初心’。”

莉莉说,很多女孩,接触了富豪,无异于踏入了名利场,她们试图认识更多的人,寻找潜在的利益。

巫昌帧认为,全国多地出现“富豪征婚”事件,透出的是畸形的婚姻观,呈现的是炫富、拜金等恶趣味。

巫昌帧是中国政法大学婚姻法专家、教授,他说,80年代,同样是征婚,人家看重对方有没有文化、是不是大学毕业、人品好不好,但现在却追求物质至上。

巫昌帧认为,我国的婚前教育是缺失的。目前,我国的《婚姻法》中,没有婚前教育的有关规定及方法。但在国外,如美国英国,有相应的婚前教育规定及详细方法。(应当事人要求,文中参加选秀女宾、猎头等人物为化名)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