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嫁入豪门的灰姑娘:我知道自己要什么

2013年12月13日 08:15
来源:心理月刊

人人想要嫁豪门?一起来看看你要付出什么

灰姑娘秀儿

秀儿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80”女孩子。论长相,论身材,都是放在人堆里不说是找不出来的那种,也得说是最后被发现的那种。论职业,她也只是北京一个物业公司的普通职员,大都市里最普通的一名收入偏低的小白领。但,就是她,穿上了漂亮的水晶鞋,嫁了一位千万富翁——不!她嫁的可不是可以做她爸爸甚至爷爷的长辈,这位千万富翁和她只相差10岁!

秀儿和千万富翁的姻缘,是德育女学馆创始人、首席讲师邵童牵线的。她说,她已经把灰姑娘秀儿的个案收入今年11月25日上市的《嫁给有钱人凭什么是你》一书中。

秀儿出于个人原因不接受采访,我们只能通过邵童转述她的故事。秀儿也曾是剩女,前年新年,秀儿许下结婚愿,她请求邵童:“你给我介绍个对象吧!”邵童曾经是世纪佳缘的VIP经理,手里握着大把钻石王老五和非钻石的王老六资源,但是当邵童问秀儿的要求时,秀儿的回答让她愣住了——

年龄:相差不能超过10岁

房子:150平方米以上最好,要求独立居住

车子:20万元以上

户籍:北京人

收入:50万元/年以上

家境:没有负担

“秀儿要不是我的朋友,我真想说,凭什么要这样的人娶你啊?你有什么呢?都说女人爱做梦,但是你长得这么大众,收入这么不惊人,还想找钻石一样的男人?”邵童说。

世界上还真有那样一个钻石王老五为灰姑娘秀儿而生,而等待。邵童想起了一位身家数千万元的品牌代理,他符合秀儿的全部要求。那么,对于秀儿的条件他又是否满意呢?邵童发现,这位成功男很看重女人的消费观。“他的成功源自白手起家,自我创业。他一再强调,结婚对象不一定要漂亮,但一定得是一个安稳、踏实并且会理财的女人。他提出这几条要求是有原因的。一是,他做的是品牌代理,要经常出差,如果找一个不安稳踏实的姑娘结婚,他不放心。二是,他不怕你花钱,就怕你不理财,你只会刷卡消费,不理解老公,夫妻之间也就不会有太多的爱。他要找的理想伴侣不就是秀儿吗?!”

3个月后,秀儿告诉邵童,她要跟着男方去家里拜见父母了,8个月后,他们结婚了。我们要求邵童透露一下灰姑娘现在的生活状态,她说——结婚:去欧洲旅游;房子:180平方米;车子:20多万元的吉普车,婚后换了一辆路虎,老公还要送她一辆新车开;购物:世界各地购物天堂。香港是她常去购物的地方。原来秀儿喜欢施华洛世奇的水晶饰品,现在秀儿戴的是卡地亚的钻戒……

想嫁有钱人的愿望与德育女学馆的生意

邵童分析秀儿成功的原因是:节俭,稳定,踏实,给男人安全感,孝顺家中长辈,品牌代理男需要的妻子的素质,秀儿都有。而且,重要的一点是:“秀儿是一个自信且目标明确的人。”

有钱人原本就是稀缺资源,如今的有钱人综合素质越来越高,光靠外表,要嫁给他们是远远不够的。“我有个会员身材性感,哪儿都不错,约会不断,但就是嫁不出去。为什么?因为她没有让男人感到踏实,两三个男人一起谈,没有空窗期。”邵童说,“我做婚恋这么多年,我太知道他们需要什么样的女人。他们往往把自己的需求总结为:我要一个懂事的!”想嫁有钱人与有钱人想娶之间的落差,促成邵童开设德育女学馆。

最初所打出的招生口号是提高素质,没人来。哪个女人愿意承认自己素质低,需要提高呢?之后打出的,就是“嫁给有钱人”这个招致非议的口号——然而,这个口号就是有号召力!女孩子们就冲着这5个字来了。市场部经理丁振宇说,因为这个口号太具争议,“我们已经接受了41家境内外媒体的采访(如今又加上《心理月刊》,42家了)!”邵童则说,对这些争议已经心平气和了,觉得非常正常。“一是,女人想嫁有钱人,很正常;二是,人们对此有道德评判,也很正常。”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丛玥]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