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霍启刚 会有人关注郭晶晶脖上的吻痕吗
2010年04月08日 10:00 经济观察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郭晶晶(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该事引起了强烈反响。有人就此议论,吻痕现象说明郭晶晶的性福生活是和谐的;也有人表示,需要郭晶晶警醒。老是这么曝光终究不是好事,夫妻之间的那点事,总得保留点隐私。这样的事情是在玷污公众眼睛。还有人热心地给郭晶晶提起了建议,“郭晶晶以后出现在各种场合时,最好戴上围脖,最好是除了鼻子之外,都不要露出来。或许,那样,再多的吻痕也不会被发现。”也有同情郭晶晶的,他们把矛头指向了郭晶晶的准老公霍启刚,“霍启刚很过分!他难道不知道这可能带给郭晶晶怎样的压力吗?”当然,也有人认为这纯属隐私,公众不该干涉。

还有人指责媒体太过无聊、八卦。的确,有部分媒体的“专职”似乎就是集中在这些内容上。甚至还可以无中生有。比如认为刘翔的绯闻女友是世界小姐张梓林。其实张梓林只是小时候练习过跨栏而已,跟刘翔甚至都没有见过一面,但就是能被联系在一起。再比如听说姚明要生孩子了,就开始讨论生男生女的问题,讨论孩子国籍的问题。当听说姚明会安排在美国生孩子从而有可能入美国籍时,就开始“挑事”的上升到姚明是否爱国的高度。

有人表示,这是网络的力量。有时候是故意为了引起口水战,故意引起争议,故意蛊惑人心,从而博得点击量。据悉,在各大网站甚至有专人从事“挑事”的工作,比如在遇到日本问题时,会有“托儿”故意发一些“大日本”的帖子,甚至故意侮辱中国人,从而引起论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