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霍启刚 会有人关注郭晶晶脖上的吻痕吗
2010年04月08日 10:00 经济观察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郭晶晶(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纵观议论,多数人还是认为郭晶晶的“吻痕”有碍观瞻。的确,虽然这纯属隐私,但作为公众人物,又是参加这样一个公众活动,理应注意自己的公众形象。公众人物的隐私到底还是不是真正的隐私,一直备受争议。不过既然属于隐私的话,属于自己的私事的话,似乎也不应该这么公开的露出来。如果她不想炒作的话。

郭晶晶不注意个人形象也不是第一次了。北京奥运会前的测试赛,她在新闻发布会上全然不顾记者的提问,时而绣起十字绣,时而又不停的发短信。引起记者群起而攻之,新华社甚至还就此撰写了一篇评论。

事实上,这也不是郭晶晶第一次在公众场合下露出自己的“吻痕”。去年在香港举行的东亚运期间,郭晶晶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她的脖子上有“吻痕”。2004年,当时郭晶晶和田亮还在交往,而霍启刚以第三者身份出现,在某个公开场合,郭晶晶的脖子上被人发现有一处非常明显的吻痕。媒体马上沸腾了,纷纷猜测这个“吻痕”是谁的,如果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应该是霍启刚的,因为田亮在之后没多久就和郭晶晶分手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