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人一生中最偏爱这3种女(图)
2010年10月25日 17:58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揭秘:男人一生中最偏爱这3种女

1、美女。男人进入快速发育和成熟期后,对美女就有了难以割舍的最大偏爱。为什么?因为这个时候的男人都处在极其渴望性和性生活的阶段,尤其是对于那些对性生活还似懂非懂的男人来说,他们此时最注重的唯有女人的外表,就是女人如花似玉的相貌,所以说,美女特别是风骚型、狐狸精型的极品美女。

只要看上或者被看上一眼,必定会让某个男人失魂落魄,如梦如醉。进一步说,对于处在这个时间段的男人,唯有美女最能打动和获取男人的最大偏爱,因为美女的最大特点和最大能耐就是能让男人一见钟情、一见倾心,一见丢魂。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