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发嗲也受宠 女人最爱的9城市男
2010年12月10日 10:40 elle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男人:爱拼才会赢

广州男人:爱拼才会赢

无可否认,广州男人发了,广州男人财大气粗,似乎分分秒秒都在挣钱。广州男人形象并不高大,皮肤也黝黑,但他们用豪华私家车、别墅、名牌西服、名牌衬衣、名牌皮鞋所包装出的气派,却是令许多女人心仪不已的。无牌不穿,无牌不用,玩的就是人民币,这还不容易吗?

广州男人有一点点“坏”,可话又说回来,“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嘛!而被天南地北蜂涌而至的女人所爱的广州男人当然是有魅力的男人。

就目前国内行情而言,广州男人的硬件设施是不容置疑的,所以有魅力的广州男人有一点点“坏”就更有魅力了。

喜欢多金又气派的美眉,勇敢的上吧,广州男人是很博爱的哟!

代表人物:孙兴&陈楚生

网友民间调侃:

其一,精明强干,聪颖伶俐,别看个头小,做事善于领先,追求成功;

其二,性情温和,感情细腻,做事不愠不火,给别人留有余地,尤其是深得女性的赞赏;

其三,善于经商,发财欲望较强,不乏财界成功人士,这也是世界各地华侨多以广东人为主的原因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