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12种让男人沦陷的姿态
2011年01月04日 17:11 爱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害羞是女人吸引男人并增加情调的秘密武器,出现得适时而又恰如其分,便成媚态,是一种女性美,如一派天真的脸上突然泛起红晕的少女,没有哪个小伙子不会动心。但要注意此态不可“使用过度”,否则有淫荡意味,那就走向反面了。

穿高跟鞋

1.穿高跟鞋

一双合适的高跟鞋配上薄丝高筒裤,会令你的双腿亭亭玉立,在男人眼中增加许多难以言表的魅力。

2.适度裸露

女人关键部位露得太多,会被误认为是“暴露狂”,不正经。故如何露得恰如其分,是一门大学问。对颈部有自信的女人,穿V字领的衣服,再搭配以金项链,即能衬托美丽的颈线;对肩部有自信的人,不妨穿着削肩、直筒型服饰;如果担心肩露太多,不妨缀缝一些花边或是搭配肩围;对胸部有自信的人,可以多解开一个衬衫的钮扣,穿透明衬衫搭配同色系的花边胸罩。对大腿有自信的人,宜穿迷你裙。若穿长裙的话,宜露出足踝。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