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国骨伤名医韦以宗 下周来杭举办咨询会

2011年10月28日 05:10
来源:都市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 章贝佳

颈椎病、腰椎病、骨关节炎、椎间盘突出、腰椎滑脱、椎管狭窄、青少年脊柱侧弯等骨科疑难病,手术治疗风险性和致残率高,且术易复发,许多患者出现骨关节功能衰退,关节肿痛麻木、四肢僵硬等症状加剧,异常痛苦。

有这些问题但又不想开刀的骨病患者,不妨在下周三、周四(11月2日、11月3日)找全国骨伤名医、中医整脊学创始人韦以宗教授看一看。

韦以宗教授现任中华中医药学会整脊分会主委,他所创立的“中医整脊学”被誉为中医骨科医学一个里程碑式的进步,中央电视台“东方之子”栏目对韦以宗教授专访报道;中医整脊治疗骨科疑难病,目前被纳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推广项目。

下周三、周四,全国骨伤名医韦以宗教授及其学术继承人韦春德将来杭举办“韦氏整脊治疗骨科疑难病专场咨询”,凡有相关需求的市民可在今天拨打本栏目热线0571-85051423咨询报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韦以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