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国调查发现:单身男人患癌 死亡风险更高

2011年10月28日 14:10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6日报道,一项研究发现,与已婚男子相比,单身男子可能死于癌症的风险要大2倍。

研究人员发现,没有结过婚的男性和女性更容易死于一些常见的癌症,包括肺癌,乳腺癌和前列腺癌。而在70岁以上的未婚男士是死亡率的增加是最明显的,而且每隔10年这个数据还在增长。

挪威奥斯陆大学的研究人员说,结婚的人通常有更好的健康,因为他们往往不吸烟少饮酒,也拥有更好的心理健康。▲

(唐劲松)

《生命时报》 (2011-10-28 第10版)

阅读推荐:疾病周刊:趴着午睡易得青光眼 不可逆转且隐匿性强

阅读推荐:健康热点:"养生之王"红糖的功效 嘿咻时男人有何期待

阅读推荐:健康速递:小心厕所成为家中的致癌地 别被概念鸡蛋忽悠了

阅读推荐:疾病周刊:咳嗽用药有六大误区 三周仍咳应立即就医

阅读推荐:健康速递:超9成手机携带大肠杆菌 北京每死4个人1人是癌症

阅读推荐:专家绝活儿:“蘑菇伞”封堵幼儿心脏漏洞

阅读推荐:健康速递:胰腺癌为"癌中之王" 专家推荐"养生九九乘法表"

阅读推荐:健康速递:中国步入全民焦虑时代 止痛药或增肾癌风险

阅读推荐:健康速递:哪些器官容易得癌症 从头到脚细数现代病

阅读推荐:怎样与肝癌共存?肝炎患者小心肝癌沉默来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风险 单身男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