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孕妇专用护肤品安全吗有机系列产品更适合准妈妈

2012年01月06日 09:22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女人怀孕,因为身体激素的变化皮肤容易发生很多问题,如干燥、粗糙、暗疮、妊娠斑等等,此时,孕妇更需要细心呵护肌肤了。不过,基于孕妇特殊的生理状况,在护肤时有很多地方需要特别注意,否则会伤害到腹中的胎儿,专家建议准妈妈们使用孕妇专用护肤品,最好选择有机系列产品,让孕期的女人也能保持美丽。

人体的皮肤就像一个一个小嘴巴每天吮吸着我们送来的“美食”(涂在脸上的护肤品)。现代的女性平均每天会使用20种不同的护肤品(包括洗面奶、粉底、唇膏、手霜等等),这就意味着每天有至少20种以上不同成分的化学物质会被肌肤吸收。不单是孕妈妈需要孕妇专用护肤品,其实,每一个女性都应该追求一种更高的美丽与品质的需求--自然、有机、乐活、健康、环保……

“有机”孕妇专用护肤品,含有OrganicIngredients(有机成分),在其所使用成分的生长与制造的过程中,没有使用人造肥料,杀虫剂、除草剂等。通过有机认证的保养品,不仅仅要求天然组合成分,甚至会更加重视以“有机”方式栽种取得的原料,因此在层次上又要比天然植物保养品更加严苛一些。正因为如此,真正获得“有机”身份认证的保养品并不如预想得那么多,针对那些对品质要求更高的用户来说,就必须认清“有机”成分的重要性。

蕴妙ecomom产品中有机成分采用的是法国ECOCERT有机认证标准。作为孕妇专用护肤品推出有机护理系列,蕴妙致力于打造一流的中国民族品牌,它针对亚洲女性开发,适合亚洲女性的皮肤特点,采用中医理论和西医相结合技术,不含防腐剂、色素、香精等损害肌肤和影响妊娠与遗传的一切成分。专业护理包括养护面部肌肤、身体皮肤保养与恢复、妊娠纹防护、孕期头发健康、洗浴安全等,能够为孕期女性提供专业的一站式孕期护理方案。

每一个女人都爱美,而每一个爱美的孕妈妈都希望自己的爱美是安全的,孕妇专用护肤品有很多,但是安全却是相对的,有机系列产品的开发给孕妈妈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让女人大腹翩翩依然可以光彩照人,魅力四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孕妇专用护肤品 妈妈 成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