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关注:药家鑫案再起纷争 肿瘤生物治疗引关注

2012年02月10日 09:02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药家鑫案此起彼伏

这个世界真奇怪,一年之前,药家鑫案就在国内吵的沸沸扬扬,颇受争议。直到2011年6月7日,被告人药家鑫被判处死刑,就地正法,绝不轻缓。从此,药家鑫案已尘埃落定,暂告段落。可如今,受害人张妙家属竟然旧事重提,仍不甘心,并且要挟药家鑫家属20万元巨款,真是令人哭笑不得,不能理喻。

首先,药家鑫案已被法官敲锤判决,严格执法。现在又来重翻旧案,显然是无视神圣的无上法律。第二,被告人早已血溅刑场、魂归西天,并且临终的表现一切良好,主动自首,改过自新,甚至以死谢罪;现在又来要挟20万,难道要赶尽杀绝?这几天网民博友都议论纷纷,争执不断。

肿瘤生物治疗与世界同步

有悲即有喜,大家在共同关注的另一件事就是我国医学界肿瘤生物治疗的重大突破,这种壮举堪称百年不遇,因为中国的现代医学科技发展相对缓慢,历经一个多世纪,跟西方发达国家依然有所差距,但随着生物医学的广泛兴起,并正式接受审核成功应用于临床之,我国的生物医学技术终于同世界接轨,齐头并进。

据相关媒体报道,生物医学技术在对恶性肿瘤的防治方面取得可喜的进展,一方面生物治疗能有效杀灭肿瘤病人体内的癌细胞,清除残余病灶,防治复发转移;另一方面生物治疗还能提高患者的机体免疫功能,延长晚期癌症患者生存期,提高生活质量。这样就科学规避了以往手术、放疗、化疗等传统手段的缺陷与不足,全方位的防治肿瘤病情。

目前,我国明确加大了对肿瘤生物治疗的投资与临床推广应用,为现代生物医学的研究发展开创了新途径,特别是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肿瘤生物科对治疗肿瘤疾病取得了优秀成果,权威人士透露,生物细胞免疫治疗对恶性肿瘤的防治起到保障作用,我们未来的临床医学将离不开生物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药家鑫 生物治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