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龙年“婴儿潮”催生两千万新晋准妈妈

2012年03月29日 11:41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根据有关专家预计,2012龙年婴儿潮来临将会催生两千万新女性加入准妈妈行列。为迎接即将诞生的“龙宝宝”,新晋准妈妈们可忙坏了,不仅忙着补充宝宝的营养学知识,连时下流行的育儿知识也要一一补齐。近日,辉瑞公司下属惠氏启赋携手享誉国际的育儿机构,盛邀资深育儿专家坐镇,为上海的准妈妈们提前“开班”,举办了一场育儿知识及营养理念的知识普及大讲堂。

承认与培养你的宝宝 引发现场百名准妈妈热烈讨论

活动当天,有近100名的妈妈和准妈妈光临现场。讲师以“承认与培养你的宝宝”为题,通过理论解读、案例分析,与新生代父母们探讨最新的育儿理念。“中国的孩子一方面很幸福,享受着来自父母长辈的宠爱,但同时又是世界上最累的一群。大多数的父母在希望把最好的东西给到宝宝的同时,又让他们背负着太重的期许。” 育儿专家一开场就提到中国父母在家庭教育过程中存在的最大问题。

现场互动时,现场的妈妈和准妈妈们也对近期的教育热点话题如“虎妈”、“鹰爸”等现象进行提问,有些还将自己的成长经历来“现身说法”,对此育儿专家倡议,身为孩子最初的老师,父母是影响到孩子吸收心智最深远的人,拥有独特的机会去引导自己的孩子进入有趣的领域和活动,来激发宝宝天赋的自然养成。“在每个宝宝的心灵中有一种难以捉摸的东西,它会在天赋的发展过程中逐步表现出来,成人在引导宝宝天赋发展前,必须要先了解宝宝。”

据权威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婴幼儿约有1.08亿,伴随着“80”相继或即将跻身父母的行列,宝宝的育儿问题也引起了越来越多家长的重视。面对育儿问题,启赋与资深育儿专家倡导用自然的方式全面激发宝宝成长原动力,充分释放潜在天赋。宝宝他们有自然成长与成熟的规律,作为父母应当顺应孩子天性,助其成长。“只要我们尊重孩子自然成长的规律,提供孩子在自然成长中所需的,孩子的所有潜能将逐一呈现。”国内资深育儿专家在现场讲到。这一育儿理念得到在场多数妈妈和准妈妈们的高度赞赏与认同。

宝宝健康成长 关键营养素吸收很重要

除了育儿话题,在场妈妈一致认为宝宝营养吸收非常关键。作为惠氏旗下最高端的一款奶粉品牌,启赋奶粉运用自然的营养组合方式,能更贴合宝宝身体吸收机制,满足宝宝在成长过程中对关键营养素的吸收。

作为惠氏旗下超高端的一款奶粉品牌,启赋以全球领先科技开创“亲和人体TM配方”,突破性分子结构亲和人体,促进宝宝对关键营养素的吸收,提高营养的使用效率,帮助宝宝更好地全方位成长,激发自身成长潜能。珍稀O-P-O牢牢锁住更多钙质,配合可溶性膳食纤维,有助提升肠道双歧杆菌数量,帮助增强抵抗力。强化α乳清蛋白含量,降低总蛋白的摄入量,帮助降低宝宝代资额负担。DHA:AA黄金配比(1:1-1:2),有助DHA和AA的共同吸收,共同促进宝宝头脑发育。

活动后,一些准妈妈表示这样的育儿课堂让自己受益颇深。“以前我以为,给宝宝最好的营养和最好的教育就是对他最好的培养模式,完全没想到宝宝的成长要自然开放,不要给他太多的压力与束缚。”通过了解天赋启发需要尊重孩子发展的独特性与丰富性后,有不少准妈妈对启赋举办这样的讲座持以肯定态度,希望以后能多参与这样有益的活动,帮助自己解决在未来可能遇到育儿方面的困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准妈妈 育儿专家 宝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