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科学减肥 白领首选奥利司他胶囊

2012年04月19日 12:05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春天,又到了减肥瘦身的黄金时间。待遇高,工作悠闲是都市白领的标志,但都市白领也有烦恼,由于长期坐在办公室,缺乏运动,白领们的身材普遍横向发展成了她们的噩梦。奥利司他胶囊的出现帮助白领们解决了这个烦恼。

有关专家指出,很多都市白领之所以身材走样,是因为不注意均衡饮食,饮食不均衡会导致体内物质代谢紊乱,不仅会引发糖尿病,还会加重肝、肾负担,造成冠心病等诸多疾病。肥胖对都市女性负面影响,甚至还波及精神状态,因为肥胖身材走样而失恋的女性也大有人才。有人会因为肥胖体型不完美找不到工作、买不到合适尺码衣服、甚至腰围太大被人耻笑,这样的例子也屡见不鲜。

都市白领们经常处于亚健康状态,过度的脑力劳动和缺乏运动,神经紧张,比一般肥胖人士更难减肥。但是专家指出,快节奏高压的生活现状或许短时间内难以改变,但是我们可以选择更好的方式让自己更美丽、更健康。

那么如何减肥呢?节食、不吃东西,喝减肥茶拼命拉肚子,吃含违禁成分的减肥药,过分运动……不少25-35岁的都市白领似乎是跌进了减肥的“迷宫”,这些“盲目”方法都是不合理可行的,甚至会产生的副作用。在各种不得当的方法都试验过之,特别是爱美的女白领,人人呼之欲出一种科学合理健康的减肥方法。

如何科学减肥呢?专家指出,限制热量的摄入和强化运动消耗是治疗减肥的主要手段,建立正确的饮食行为和饮食控制,是减肥的基础;当由于种种原因减肥基础治疗收效不佳或者难以持续时,才可以加以减肥药物,药物仅作为辅助治疗。

如今,作为引领时尚的都市白领们自然不会放过各种减肥产品的治疗,但是面对鱼龙混杂的减肥产品市场,不少人也是乱花渐欲迷人眼了。各种保健食品、中成药都夸大作用,而真正的减肥减重药却得不到科学的认识。

很多女白领开始选择一种叫奥利司他胶囊的减重药,她们放弃了无节制的运动和不健康的节食等方式,开始寻觅安全健康的减肥方式达到瘦身的目的。

据了解,国际上真正属于药品成分范畴的能够起到减肥作用的只有两种制剂,第一西布曲明(曲美),第二奥利司他,此两种作用机理不通,西布曲明以作用中枢神经的药物,奥利司他是局部作用于胃肠的一种的胰脂肪酶抑制剂,是目前唯一的非中枢神经作用“减重药”。2010年奥利司他获得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也是目前唯一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的减重药。

奥利司他胶囊与其他药物不同,它不是通过中枢神经系统起作用,而是通过抑制胰酶、胃肠道中脂肪酶的作用,进而抑制食物中脂肪的分解吸收,使脂肪的吸收减少近30%,从而使体重下降。专家指出,服用奥利司他胶囊,再加上合理的饮食和运动,可以帮助超重成年人减掉多余的体重,改善身体健康。

由于服用奥利司他胶囊是从源头减少对脂肪的摄入,服用的同时对正常的饮食生活和工作没有什么影响。有减肥需求的都市白领们服用奥利司他胶囊完全可以到达减少体重、减少腰围的希望,有健康需求的人也能通过奥利司他控制摄入的热量,从而达到保持完美体型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奥利司他 都市 作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