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林频谱荣获中国家用医疗器械历史贡献奖

2012年04月24日 08:20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上旬,在中央电视台广告中心、中国保健协会主办的“2012博鳌健康产业论坛”上,北京周林频谱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家用医疗器械历史贡献奖荣誉称号。据悉,此次论坛上共评出中国家用医疗器械行业六大奖项,共有13家企业获奖。

北京周林频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林接受记者采访

北京周林频谱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长期致力于生物频谱技术的科研推广和成果转化工作。经过多年的探索,生物频谱技术的应用领域从初期的人体频谱延伸到包括植物、动物、微生物在内的生物频谱领域,获得了中、美、日、澳及欧洲专利,并多次获得国际大奖,通过ISO9001、ISO13485质量体系认证和欧盟CE认证。

北京周林频谱科技有限公司以服务大众健康为使命,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理疗康复服务。公司拥有大型现代化工业区,以及覆盖广泛、执行力强的销售网络体系。未来,该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以其雄厚的资本实力,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高效的现代化管理模式,致力于成为以生物频谱技术为核心,理疗康复为理念的中国健康行业的领跑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频谱 贡献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