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撒隆巴斯”在京举行首发上市发布会

2012年05月30日 09:19
来源:环球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野田雄比古致词(资料图)

对于有过肩颈疼痛、腰痛、关节痛等病症人们,可能都有用过膏药类外用贴剂来缓解疼痛的经历,现在又多了一种选择,使用“撒隆巴斯” 外用镇痛贴剂来治疗患处。2012年5月29日,全球著名的外用药物制造商久光制药株式会社携其旗舰产品——局部外用镇痛贴剂“撒隆巴斯”在京举行了盛大的中国大陆首发上市发布会。发布会上,久光制药宣布世界第一镇痛贴剂“撒隆巴斯”将在大陆地区开始销售,标志着久光制药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现在,百分之九十的办公室白领都有或多或少的肩颈问题,主要是因为长时间保持同样的坐姿导致的肩颈乳酸堆积,经络不通,气血循环不畅,轻微的是肩颈酸痛,稍微严重的是有偏头痛,更为严重的是有恶心呕吐的情况,是我们不容忽视的亚健康病之一。此次,久光株式会社隆重推出的“撒隆巴斯”就是这样一款主要适用于有上述困扰的上班族、家庭主妇等人群的透皮释药型贴剂,又可称为复方水杨酸甲酯薄荷贴剂。主要用于缓解肌肉疼痛、肌肉疲劳、腰痛、扭伤、关节痛等,是OTC(非处方)局部外用镇痛贴剂。其原理是将其贴于身体患处之,贴剂上释放出的药物通过皮肤的角质层扩散至表皮、真皮,最后被毛细血管吸收后,直达患处。一片长6.5cm宽4.2cm的“撒隆巴斯”贴剂,主要成分除了水杨酸甲酯(Methyl Salicylate 36mg )之外,还有薄荷醇(C10H20O33mg)、维生素e醋酸酯(C31H52O312mg) 、莰酮-2(C10H16O7.1mg)等。

“撒隆巴斯”主要功能描述为:维他命E加强配方,药性渗透力强,有效舒缓肌肉劳损及工作引致的各种痛症和炎症,迅速恢复最佳状态;强力镇痛,含特强水杨酸甲酯,(别名:冬青油)即时有效消除痛楚;配合全新维他命E加强配方,促进血液运行,快速舒缓僵直及酸痛的肌肉;密封式渗透,贴布紧贴患处有效锁住药力,发挥持久的镇痛作用,药力不易挥发;易于撕贴,轻易贴合于颈部、肩膊及其他关节部位,方便易用;贴剂的基底药剂里面还含有高分子吸收体可吸收皮肤的汗液,对皮肤的刺激也降低到最小,是不易引起过敏的外用镇痛消炎贴剂;即使忙碌时也可在睡前简单一贴,在睡眠时让贴剂持续治疗痛处,翻身也不会脱落,不用担心因为有很大的异味影响到家人休息。

久光制药从1847年从事药品行业以来,通过生产以镇痛消炎贴剂为主的药品,为人们的健康事业而不懈的努力着,如今已成长为日本业内的领军企业。特别是该公司的代表产品“撒隆巴斯(SALONPAS)”成为了贴剂药品的先驱,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注册了商标。“撒隆巴斯”是日本首屈一指的品牌,始终位居日本国内销量首位。如果将在过去的20年里销售的180亿片“撒隆巴斯”连接起来,足以环绕地球30周。

“撒隆巴斯”产自于久光制药株式会社日本的鸟栖工厂。关于品质管理方面,是严格遵照日本医药品及医药部外品的制造管理及品质管理基准GMP(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来对其产品质量进行把关,从原材料采购、生产到出货,每一个环节都要做到确保万无一失,这正是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的最具体体现。该公司的生产环境本部认为:医药企业必须生产能够让患者放心使用的医药产品。

久光制药社长中冨博隆表示:“为了能让所有的人健康、幸福的生活,我们需要不断地研发多种多样的医药产品,特别是要重点着力于公司竞争力源泉的TDDS(即:经皮释药系统Transdermal Drug Delivery System)的新药品的研发和制造,满足世界人民追求‘健康、安全、舒适生活’的根本意愿,把‘以提高世界各地人民的生活质量为目标’作为企业经营的基本方针,以‘让贴剂文化走向世界’为使命,继续扩大我们的全球业务。特别是通过不断扩大‘撒隆巴斯’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希望能为中国人民的健康而贡献绵薄之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撒隆巴斯 贴剂 上市发布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