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壹两壹海参酒让舌尖品味高端 海晏堂父亲节孝在养生

2012年06月08日 08:50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白酒作为中国特有的蒸馏酒,距今已有3千多年的历史,一部《舌尖上的中国》让国人重温了中国传统饮食文化与酒文化,也让白酒企业成为了国粹文化产业中当之无愧的“高帅富”,据悉,2011年毛利率排名前20位的上市公司中,12家是酒类企业,而其中绝大部分是白酒企业。作为第五届达沃斯会议指定用酒、大连市政协第十一届五次会议指定用酒、第22届大连服装节指定礼品用酒、2010年度中国糖酒食品业畅销品牌的中国知名白酒品牌海晏堂旗下的“壹两壹海参酒”也凭借这股舌尖上的时尚东风迅速占领了营养型白酒的市场高地。中医认为,海参,性温、味甘咸,补肾,益精髓、足敌人参。海晏堂“壹两壹海参酒”独辟蹊径以海参为君,蛹虫草为臣,借助舒筋活络的陈年白酒为使,灵犀并用,充分发挥白酒的养生效用。倡导“既补海参又饮酒,小酌养生”的健康修身白酒文化,传导“适量、营养”的饮酒新主张,获得了品牌的长足发展。

据记者了解,海晏堂筹划在父亲节期间举行新浪有奖活动,为天下父亲敬献孝礼,弘扬中国传统酒文化。

据悉,海晏堂取“河清海晏,国泰民安”的吉祥涵义,诠释了海晏堂公司所致力的“创造蓝色产业,发展绿色事业”的宗旨。据史料记载,乾隆寿跻九旬,一生养生有法身体强壮。其秘方之一就是酒补,酒能活血通络,适度喝酒有益养生。这也是为什么许多百岁老人都长期坚持每天喝一点酒的原因。在辽东黄海海域,北纬39.2度年均水温8度的原生态岛屿塞里岛,从古自今都孕育出海洋滋补臻品--辽参。“壹两壹”海参酒原种海参即自此采收。

壹两壹海参酒让舌尖品味高端海晏堂父亲节孝在养生(资料图)

海臻品与五谷精液交织互补,成就了壹两壹海参酒业内“有营养的白酒”的称号,也成为子女孝敬父母的养生首选。

海晏堂相关负责人表示,壹两壹海参酒“小酌豪饮皆相宜,小酌养生,豪饮不上头”,其不仅传承了御用品质,而且将文化理念植入现代人的生活,不管是礼待贵宾的浅斟低酌,还是呼朋唤友的觥筹交错,壹两壹海参酒都不失为理想之选,不论阳春白雪下里巴人各自有一番滋味。

“那是我小时候,常坐在父亲肩头,父亲是儿那登天的梯,父亲是那拉车的牛,忘不了粗茶淡饭将我养大,忘不了一声长叹半壶老酒!”父亲的爱是深沉的,也许从小到大,父亲不曾说过一句疼你爱你,但是当你看到他弯腰驼背、皱纹满面依然不吭气的干这干那时,才能体会到父亲这一辈子的爱有多深!也许只有在酒桌上的父子对饮,父亲才会多说几句,以至老泪众横……父亲节,记得能回家和老父亲喝杯酒说说知心话,在父亲节期间即6月13日--6月18日海晏堂将在新浪微博营销帮帮网和壹两壹官方微博同时举办抽奖活动赠送价值不菲的壹两壹海参酒数瓶,“孝”不能等,贵在当下。海晏堂将和谐养生与中国传统酒文化绝妙统筹,开启了中国营养型白酒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海参 壹两壹 海晏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