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晏堂引领白酒养生文化 壹两壹海参酒端午回馈献饮

2012年06月08日 08:52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某著名白酒品牌负责人曾说,“如果说白酒品牌高端化是一种趋势的话,健康饮酒则应该是白酒品牌高端化的前提。”据悉,最近一段时期,高端白酒减产使得部分基金很受伤,其实,白酒不仅让基金伤心,长期喝也会伤身。所以,营养饮酒、健康饮酒的呼声越来越高。国内知名营养型白酒品牌壹两壹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白酒品牌高端化必须以专业化为前提,只有做专业的营养酒,才能做到健康饮酒,经久不衰。

海晏堂引领白酒养生文化壹两壹海参酒端午回馈献饮(资料图)

唐郑锡《日中有王字赋》有言“海晏河清,国泰民安”,而“海晏堂”顺应“海晏”的吉祥含义,加之占据辽东半岛的极佳地势,成就了其壹两壹海参酒“小酌豪饮皆相宜”营养白酒的行业地位。自古海参被称为“海产八珍”,“滋补珍品”,而其中当属辽东半岛周围海域出产者最佳。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白酒协会高级专家“评酒泰斗”胡永松教授在品鉴回味之,曾留下了这样的点评“琥珀色晶莹剔透赏心悦目;酒香、海参、虫草香气馥郁舒适,陈香幽雅....”

作为中国海参酒养生第一品牌,海晏堂壹两壹一直倡导“既补海参又饮酒”的白酒养生文化。清道光皇帝勤政节俭,晚年居圆明园慎德堂行宫,每日饮酒养生,不过一两。道光帝进补有道,适量即“和谐”。“和谐养生”暗合海晏堂的养生文化,故壹两壹海参酒依据“肾为先天之本,脾为后天之本”这一重要的中医理论组方配伍,以海参为君,蛹虫草为臣,以生发走窜、暖胃键脾、舒筋活络的五粮基酒为佐、为使,君臣佐使和谐发力,补益先天、滋养后天。无疑,营养健康的酒是人人都需要的。因此,无论身处精英阶层抑或是大众阶层“和谐养生”均可以举杯共品,待客宴饮。

海晏堂引领白酒养生文化壹两壹海参酒端午回馈献饮(资料图)

据海晏堂壹两壹品牌负责人介绍,品饮壹两壹海参酒不同于其他,重点在于修心养身,饮酒同时同补海参虫草精华。原因在于,海晏堂独立研发的高科技低分子醇化技术,使海参中的蛋白质、活性多糖、甙,虫草中的虫草酸、虫草素等充分溶入酒中,在饮酒的同时充分吸收海参和蛹虫草的营养,达到既吃海参又饮酒的养生目的。“壹两壹”海参酒,色如琥珀、酒香醇厚、易于吸收,养生佳品名副其实。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来临,家人欢聚之时,总有两件东西必不可少,那就是清香的甜粽和浓郁回甘的美酒。依照旧时民间风俗,端午节这天饮酒,可以辟邪、驱虫。宋代邵雍曾写诗道“人不善饮酒,唯喜饮之多;人或善饮酒,难喜饮之和”即饮酒养生需适度选优,这也正是壹两壹的精神所在,一日一两为宜,而且每天饮一两海参酒,相当于每天吃海参进补,顶级原料方尽养生之极致。

端午饮酒,和谐养生。壹两壹海参酒在端午节期间即6月19日--6月24日在新浪微博营销帮帮网和壹两壹官方微博同时举办抽奖活动馈赠价值不菲的壹两壹海参酒数瓶。与广大消费者共庆端午佳节,传播中国养生白酒文化。只有品质的提升,品牌的专业化传播,才能最终让白酒品牌获得长足发展。壹两壹海参酒正是以其专业的营养价值和品牌价值获得了社会高端人群的青睐。海晏堂壹两壹品牌负责人表示,想大众之所想,思大众所思,为养生而为,是海晏堂在营养白酒养生道路上越走越宽,越做越强的原则之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海参 晏堂 白酒养生文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