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父亲节白酒也玩微活动?海晏堂海参酒赢在养生

2012年06月13日 08:17
来源:东北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悉,随着白酒行业竞争的加剧,各家白酒厂商从产品开始转向新增渠道或渠道扁平化,进一步开拓白酒企业的营销渠道和利润空间。据悉,中国知名白酒品牌壹两壹作为第五届达沃斯会议指定用酒、大连市政协第十一届五次会议指定用酒、第22届大连服装节指定礼品用酒、2010年度中国糖酒食品业畅销品牌拓展了营销平台,通过微博活动回馈消费者,倡导和谐养生、孝敬父母,海晏堂旗下的“壹两壹海参酒”将在父亲节期间进行钜惠活动。

一直以来,白酒消费者对于白酒品鉴和了解,特别是高端白酒的品鉴远远不足。很多年轻人热衷于对红酒的追捧,而忽略了传统中国白酒营养价值和文化价值。微博作为一种新型的社交网络平台,能够让消费者与企业互动,更加深入的了解产品,了解企业理念、企业文化。据悉,壹两壹海参酒“小酌豪饮皆相宜,小酌养生,豪饮不上头”,其不仅传承了御用品质,而且将文化理念植入现代人的生活,通过微博文化倡导“既补海参又饮酒,小酌养生”的健康修身白酒文化,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青睐。

父亲节营养型白酒玩微活动?海晏堂壹两壹海参酒赢在养生(资料图)

中医认为,海参,性温、味甘咸,补肾,益精髓、足敌人参。海晏堂“壹两壹海参酒”独辟蹊径以海参为君,蛹虫草为臣,借助舒筋活络的陈年白酒为使,灵犀并用,充分发挥白酒的养生效用。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白酒协会高级专家“评酒泰斗”胡永松教授在品鉴回味之,曾留下了这样的点评“琥珀色晶莹剔透赏心悦目;酒香、海参、虫草香气馥郁舒适,陈香幽雅....”可见,白酒的醇香久远和养生价值是非常值得人们体味和追求的。

“父兮生我,母兮鞠我,抚我蓄我,长我育我,顾我复我,出入腹我。”《诗经》对于父母亲情的描写朴实真切,父亲节到了,奔波于工作和生活中的儿女们回家看看老父亲,给老父亲带去一壶老酒,和父亲说说心里话,便是人生中最大的孝道。壹两壹海参酒滋养身心是父亲节礼物的理想之选。此外,在父亲节期间即6月13日--6月18日海晏堂壹两壹将在新浪壹两壹官方微博和新浪营销帮帮网微博同时举办抽奖活动,赠送价值不菲的壹两壹海参酒数瓶。壹两壹父亲节真情回馈,旨在倡导感恩亲情,带爱回家,期待有孝心儿女们能得到这份幸运。

父亲节营养型白酒玩微活动?海晏堂壹两壹海参酒赢在养生(资料图)

在辽东黄海海域,北纬39.2度年均水温8度的原生态岛屿塞里岛,从古自今都孕育出海洋滋补臻品--辽参。据悉,“壹两壹”海参酒原种海参即自此采收。一直以来,海晏堂“壹两壹海参酒”传导健康修身白酒文化,“适量、营养”的饮酒新主张,迅速在营养型白酒的市场占领了高地,记者了解到,海晏堂取“河清海晏,国泰民安”的吉祥涵义,诠释了海晏堂公司所致力的“创造蓝色产业,发展绿色事业”的宗旨。业内专家称,海晏堂壹两壹海参酒赢在“养生”文化,开创了营养型白酒的新局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海参 白酒 晏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