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夏天脱发五大尴尬霸王洗发水来应对

2012年06月14日 08:42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夏天是一年四季里脱发最多的季节。原因有很多,就如气温高,油脂分泌旺,导致毛囊堵塞。又如闷热的天气导致人们食欲不振,或喜欢清淡的食物,营养吸收不足,也会引起头发中的蛋白质缺乏。夏天脱发带给人们众多的烦恼,其中有五大场景最令人感到尴尬。如果你有遇到其中一种,那么就需要一瓶霸王洗发水来专业应对了。

夏天脱发五大尴尬霸王洗发水来应对(资料图)

夏天脱发五大尴尬

尴尬1--枕头上的脱发

一早醒来,看到枕头上一条条本应乖乖待在头上的发丝,却跑到了枕头上了。

尴尬2--梳头掉头发

发根脆弱,一梳头就掉发,无奈又伤心的感受,跟谁说能明白?

尴尬3--洗头满地发

夏天洗头次数多,掉的头发也多,看着满地塞着浴池的头发,既恶心又尴尬。

尴尬4--稀疏头发贴在额头上

夏天走在街上容易出汗,本来稀疏的头发沾了汗水贴在额头上,真是没脸见人了。

尴尬5--头发软趴趴

油脂分泌多,让头发变得软趴趴,像在打瞌睡,人看起来毫无生气。

夏天脱发五大尴尬霸王洗发水来应对(资料图)

霸王洗发水应对五大尴尬

霸王洗发水洗护养防脱套装,中草药精华原液,内含霸王防脱洗发液、育发膏、育发液,三支专业防脱。

先用霸王洗发水洗净头发,清除油脂和污垢,同时给头皮清爽的感觉。

再用霸王防脱育发膏护理头皮,给头皮和毛囊充分的滋养,让发根强健。

用霸王育发液养育头发,给头发更佳的生长环境,为头皮注入新生活力。

霸王洗发水的专业洗护养三步,在夏天脱发高峰里给头发最温和的清洁与保养,从根源处应对夏季脱发五大尴尬,让你轻轻松松地做好防脱准备,度过夏季的脱发高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发水来 霸王洗发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