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学者吴江隆致函两院院士 人类长寿课题研究取得大突破

2012年06月21日 08: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寿一直是人类的梦想,从中国古代到现代医学一个研究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人类的长寿。无论是古人炼丹,还是现代的保健品,人们都是在追求长寿。中国的长寿文化已经延续了近千年,但长寿的梦想似乎还是那么遥远。

然而,就在最近,一封致函两院院士的信敲醒了沉睡中的长寿梦想,科学家吴江隆首次在世界上发现寿乡益寿能量-----水合氢键能,它拉近了人类与长寿间无形的距离。

人类长寿课题研究取得重大突破———寿乡水合氢键能的发现。

据媒体报道,生物学者吴江隆通过多年对中国30个寿乡的实地考察及科学研究,最终揭开了人类长寿的终极秘密:寿乡饮食及人体中带有的水合氢键能,使得营养物质水合体化是寿乡百年祛病养生、延年益寿的最主要的原因。

吴江隆提到,寿乡水合氢键能的历史地位将无异于当年青霉素的发现,目前对它的研究仍处于空白领域,而吴江隆谦虚的认为他只是在此推开了寿乡能量这扇门,至于里面埋藏了多少宝藏则需要更多的人去挖掘、发展、利用,直至服务于整个人类。

为进一步研究人类长寿机理,诚心求教两院院士!

个人力量在如此重大科学发现面前,总显得力不从心。一方面,吴江隆为自己的这个发现而欣喜,他坚信寿乡水合氢键能存在的重大价值及对整个人类意义;另一方面,知识水平的限度、科研资金的匮乏、权威学术的高不可攀、大众的怀疑与麻木之心,使得吴江隆的处境极为艰难。所以,他诚恳地把这张求助的网撒向所有院士,希望在学术的大海里能得到院士的导航,哪怕只是一点善意、理解的光亮。

人类长寿是一个大课题,既然自人类存在都在追寻这个问题的解决方式,那么我们也相信,聪明的现代人,都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解决的机会。寿乡水合氢键能的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梅尼埃病 病人 情绪波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