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药626除疤再度亮相47届青岛新特药会众人翘盼

2012年06月21日 09:24
来源:东北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4月底,随着67届合肥国药会的胜利闭幕,新药626除疤药品从展位上络绎不绝的咨询声变成了绵延不断的电话铃声。从合肥返回的路上,就不断接到用户的咨询电话,大家纷纷说:市场上专业除疤的药品太少了,都是一些化妆品、保健品,向你们这样有中科院权威机构的研发背景、有46家临床单位做临床观察,基础研究做的这么扎实,目前市场上仅有你们一家,626除疤药品的上市,填补了目前国内专业除疤药品市场的空白,626除疤,我们非常期待。

近两个月过去了,626除疤药品已得到广大经销商的青睐和众多疤友的信服。他们一传十,十传百,这两个月几乎每天都有近30位疤友给除疤热线打电话,迫不及待的要购买使用626产品除疤。这其中有因剖腹产留下疤痕的朋友、有胳膊被烫伤留下的增生性疤痕、有青春痘导致的痤疮型疤痕疙瘩……,他们了解到国药626除疤是纯中药植物制剂、无激素,还是独特的外用光动力疗法,靶向给药,有效率达到99.14%,都非常兴奋,再次鼓起了祛疤除痕的勇气和信心。

广州的女士,今年27岁,半年前生完小孩,孩子聪明可爱,自己的身材恢复的不错,但就是肚脐上的“小蚯蚓”让她很是郁闷,爱人在国药会上了解到国药626除疤,回去告诉了她,姜女士兴奋的一下子就购买了三盒。6月18日,姜女士打来电话:626用了有一个月了,以前凸起的疤痕变平了、更变软了,现在用手去摸,几乎都感觉不到疤痕的存在,我还要继续巩固使用,真是太高兴了!谢谢!谢谢你们这么好的药品!!

长沙的周经理从合肥一回来就定了国药626,他说夏天到了,除疤产品是销售旺季,错过了就没机会了,再说国药626是中科院研制,有来自46家医院的临床观察资料,还是绿色纯天然植物,光动力疗法,效果肯定没问题,选择626,不会错!

截止6月中旬,626除疤药品已顺利的进入长沙、广州、沈阳、长春、郑州、延吉、昆明、合肥等地市并顺利上柜销售。为了让更多的疤友更详细的了解国药除疤626,让更多的疤友拥有更加美丽的人生,国药626除疤药品,6月28-30日再次带着美好的愿望,亮相海滨城市青岛

2012年第47届全国新特药交易会于2012年6月28-30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独家国药626除疤的展位号是3L09。我们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热忱欢迎各位新老朋友的到来!

独家新药626除疤,67届合肥国药会强大的宣传队伍(资料图)

67届合肥国药会上,626除疤国药展台前人头攒动,接踵摩肩(资料图)

独家国药626除疤简介:

626除疤是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等科研机构的26位专家经过62年潜心研制而成的治疗疤痕疙瘩的药品。由云南最大的外用药品生产基地---昆明振华制药厂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由于其疗效可靠,使用安全,被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为国药准字产品,批准文号为:国药准字z53020580。

新药626除疤再度亮相47届青岛新特药会众人翘盼(资料图)

626除疤首创国际领先的光动力疗法,以寄生于竹叶梗中的真菌中提取的特殊光敏物质为主要成分,通过患处涂药,并辅以光照产生作用,可有调节肌体局部组织代谢机能,促进病灶肤色和细胞组织及特性的恢复。有效抑制肉芽组织增生,使纤维组织排列变疏松、平整。对各种增生性烧伤烫伤疤痕、手术疤痕、外伤疤痕、美容失败疤痕、自发疤痕、挛缩疤痕、妊辰纹、剖腹产疤痕、青春痘、痤疮、皮肤病疤痕疙瘩具有良好的除疤效果。经过国内多家甲级医院临床验证,有效率高达99.09%,是目前国内最安全最有效的祛疤产品之一。

626产品临床研究单位: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感光化学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云南民族医药研究所

云南省微生物研究所

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昆明医学院

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皮肤科

成都军区昆明总医院

昆明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等多个国家的研究机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除疤 青岛 疤药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