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卡尔史托斯内窥镜公司欲扩大在华投资

2012年06月26日 09:39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 6 月 26 日讯)卡尔史托斯内窥镜(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杨梅女士今天在上海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微创外科内窥镜设备及器械制造企业,德国卡尔史托斯内窥镜( KARL STORZ-ENDOSKOPE )公司将在现有经营规模的基础上,继续扩大在中国的投资。

卡尔史托斯内窥镜公司成立于 1945 年,其生产的内窥镜系列产品不仅给医学诊断带来革命,而且为临床精准治疗技术开辟了一条途径——微创外科。目前公司的微创外科内窥镜系列产品占有世界 50% 的市场份额,销售网络遍及全球近 60 个国家和地区。在德国、欧洲甚至全世界,卡尔史托斯内窥镜公司一直引领着世界内窥镜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杨梅女士称,近年来中国经济的稳步快速增长,为外资企业在中国发展带来了全新的市场机遇。为实现 “ 钻石品质 爱的坚持 ” 的企业价值观,卡尔史托斯内窥镜公司于 2006 年正式在上海设立了中国总部,现已形成了以上海总部为核心,通过北京、广州、成都、沈阳、中国香港等分公司和办事处辐射全国的业务格局,服务于全国数千家不同级别的医院和医疗机构。

在谈及企业中国本地化发展时,杨梅女士表示,将从人才和基础设施投资两方面着手,进一步实现在华更快更好地发展。在人才战略方面,卡尔史托斯内窥镜公司建立了本地人才吸纳和培训体系,预计公司未来 5 年的人员规模将扩充至现有的 2-3 倍;在基础设施投资方面,为保持在中国领先优势,德国总公司已首肯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建立集研发、物流、培训、售服务等多重功能为一体的全新中国区总部, “此举旨在推动中国微创外科医疗领域的进步和创新,用世界一流的优质产品服务于广大中国病患。”

关于卡尔史托斯内窥镜(上海)有限公司

卡尔史托斯内窥镜(上海)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微创外科内窥镜设备及器械制造企业——德国卡尔史托斯内窥镜( KARL STORZ-ENDOSKOPE )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卡尔史托斯内窥镜公司成立于 1945 年, 2006 年中国总部落户上海,目前在中国北京、广州、成都、沈阳、中国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一直秉承德国制造的精益与严谨,不断将全世界公认最先进、最可靠的医疗器械和设备引入中国,并始终秉持“钻石品质 爱的坚持”为企业价值观,为中国广大的医疗专业人士提供创新产品,积极推进国际交流,凭借专业和实力为广大中国的病患送去关爱和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内窥镜 创外科 杨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