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26除疤-领先制药科技 第47届新药会完美绽放

2012年06月28日 08:4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47届全国新特药品展览会于2012年6月28-30日在山东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会有来自全国各地2000多家药企参展,专业观众达十万人。参展企业都通过一年一度的新药会,展示企业的最新科研成果及领先的医学技术。此次展会,来自植物王国云南--担纲云南全省最大的外用药生产企业-昆明振华制药厂有限公司,也带来了他们填补国内空白的除疤药品-626竹红菌素,626在新药会上刚一亮相,就吸引很多展商及参会者的眼球,据昆明振华制药负责人介绍,626除疤--竹红菌素凝聚着几代科研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626,无论是科研、疗效,还是原料的采集,都达到了目前国内制药的最高水平。较其他药品归纳起来,有三个最突出的特点:

一、权威研制

626除疤--竹红菌素是由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感光化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等26位专家,历时62年的医学科研成果。首次在箭竹中成功提取竹红菌甲素,技术国内领先,制备工艺已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明专利。626的成功研制,代表着目前国内制药研究的最高水平。

近年来,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等多个国家的研究机构正在做抗癌、抗肿瘤方面的研究,已取得重大突破。

二、疗法创新

626除疤在国内开创性的使用了光动力疗法,将药物的药性、特性发挥到极致。治疗各种疤痕疙瘩,经国内46家临床单位的上万例临床验证,有效率高达99.09%。疗效国内首屈一指。是目前国内最安全、最有效的祛疤除痕药品。

三、原料珍稀

626选用的原料,独产于云南丽江海拔2700---4000米玉龙雪山处的箭竹林。国内仅在高寒的丽江高原箭竹上才能长成菌种,弥足珍贵。其特殊的光敏物质,经专利制药工艺提取,能有效调节肌体局部组织代谢机能,促进病灶肤色和细胞组织及特性的恢复。抑制肉芽组织增生,使纤维组织排列变疏松、平整。对各种烧伤烫伤导致的增生性疤痕、手术疤痕、外伤疤痕、美容失败疤痕、自发疤痕、挛缩疤痕、妊娠纹、剖腹产疤痕、青春痘、痤疮皮肤病疤痕疙瘩具有极佳的除疤效果。

626研发人--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教授、著名植物学家万象义说:“民族的,才是世界的,愿626带给人类永远都是美好和幸福!”

2012年6月28-30日,新药626除疤亮相47届青岛新药会(资料图)

626产品临床研究单位: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感光化学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云南民族医药研究所

云南省微生物研究所

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昆明医学院

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皮肤科

成都军区昆明总医院

昆明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等多个国家的研究机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除疤 新药会 研究所中国科学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