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便捷美食新概念 荷美尔推出全新产品 微波热狗

2012年08月07日 07:57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打产品,“微波热狗”正以其一反传统的烹饪方式和鲜嫩多汁的口感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据悉,荷美尔微波热狗已于近期在各大超市卖场中上市售卖。

中西方文化的激情碰撞将无数的西式美食带上了东方人的餐桌,美式热狗无疑是其中的经典范例之一。肉质扎实的热狗肠,经烘烤或油煎之散发出诱人的喷香,包裹在长形小面包中,再涂上浓郁的起司或酱料,就是这样一种简单的街头美食,每年在美国消耗掉的数量却近百亿。而在习惯了快节奏生活的都市人群眼里,热狗固然美味,其麻烦而又费时的烹饪方式却并不如人意,油煎加热后所带来的油腻感也使追求健康饮食的消费者望而却步,而直接冷食又会丧失其风味。

在市场上林林总总的热狗类产品中,能让消费者尽享美味的同时还收获健康,荷美尔的微波热狗当仁不让地成为了首选。

和传统热狗类产品不同的是,荷美尔的微波热狗并不需要以烘烤或油煎的方式烹饪,取而代之的是将整包热狗连同包装一起放进微波炉中,高火加热1分钟,之后包装会自动爆开小口,以方便消费者取出包装中的热狗肠,这种独树一帜的肉类烹调方式,满足了现代人省时又省力的美食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荷美尔微波热狗的外包装采用了特制的创新微波膜技术,让消费者可以安心地使用微波炉进行加热,不用担心任何有害物质进入产品本身。

除了更为便捷和安全的烹饪方式之外,荷美尔微波热狗本身的产品优势也同样令人赞叹。由于不使用传统肠衣包裹热狗肠,因此只需轻咬一口加热后的微波热狗,肉类独有的鲜美肉汁便慢慢渗透出来,而其入口后细腻而鲜嫩的口感,丝毫不亚于经过精心烹煮的肉类美食。同时,咸淡适中的口味,即使不佐以任何酱料,也一样能将肉类最纯正的鲜美发挥到极致,对于追求健康饮食的人群来说就再适合不过了。

微波热狗(资料图)

作为荷美尔微波系列产品线的“主力军”,除了微波热狗之外,还有微波培根等产品,同样以其上乘的品质和创新的加热方式大获好评。

从包装到产品,从便捷性的考虑到美味口感的传递。这一切的用心,都源自于荷美尔视产品质量为“生命线”般的坚持,以及对于产品和技术创新的不懈努力,旨在给消费者带来最放心的食物和完美的饕餮享受,使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开始熟悉,并信赖这一具有百年历史的美国品牌,从而带给消费者“天天尽心、餐餐尽美”的品质生活。

长期以来,荷美尔致力于为都市上班族提供方便而快捷的营养早餐新体验,帮助白领人群走出因为工作忙碌而忽略早餐的误区。另据悉,荷美尔公司将于近期在上海选择若干写字楼开展全新微波系列产品免费派送活动。想要参加请登录新浪微博,关注@荷美尔美食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热狗 美尔 美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