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子抽眼袋却整成肿眼泡 院方:审美不同

2012年08月20日 14:45
来源:东北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留住青春, 43岁的她进美容院做祛眼袋和割双眼皮手术;眼看美容院承诺的一个月恢复期到了,双眼却不见消肿,眼皮也留下疤痕,又等半年也不见好转,打个哈欠眼都疼,原本漂亮的她甚至想到过自杀。

原本双眼皮医生建议重新割

大眼睛,双眼皮,白皙的皮肤,虽然已经年逾四十,但沈阳市白领红艳(化名)仍然是同事公认的美女。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美丽的大眼睛下隆起的眼袋成了红艳的心病,“一照镜子就瞅着眼袋显老。 ”

为了留住青春,43岁的红艳和几个姐妹商量着去美容院,通过手术去除眼袋,“元旦过完就到处咨询哪家做得好,别的家都说能达到啥效果,不能达到啥效果,就这家说肯定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

就这样,2012年1月,红艳选中了位于西塔附近的恩雅医学美容院。

除了祛眼袋和鱼尾纹,美容院的医生还建议原本就是双眼皮的红艳割双眼皮,“我天生就是双眼皮,医生说我眼皮不对称、下垂,建议我重新割,给我唠了两个多小时。 ”在医生的建议和劝说下,红艳最终做了祛眼袋和割双眼皮两项手术,手术费用总计9000多元。“医生就说做了手术眼袋啥的都能去了,眼睛的形状也能更好看,都是我想要的效果。 ”

怕耽误工作,红艳咨询了手术的恢复期,“医生说一个多月就能长好,我觉得能接受才做的。 ”三个半小时漫长的手术后,红艳憧憬着一个多月后自己变得年轻漂亮的脸庞。

半年没恢复怕丢人她想自杀

手术后,红艳请了假专门在家休养。眼看一个月时间快到了,红艳却发现眼睛越来越不对劲儿,“还没等拆线我就看着两个眼皮上全是疤痕,咨询了医生,医生说能长好。 ”

一个多月过去了,红艳的两只眼睛下始终鼓着高高的包,眼皮上也全是刀割的疤痕,“鼓起来的是手术时放的膜垫,一直没吸收。问医生,医生每次都让我再等等。 ”

四个月过去了,红艳的两只眼睛下始终鼓着两个包,眼看恢复无望,恩雅医学美容院的医生建议将手术时放置的用于去皱的膜垫取出,并承诺退还红艳4000元手术费。虽然知道二次手术对眼睛和皮肤的伤害很大,但将近半年没法出门见人的红艳还是同意了医生的建议,“取出来就相当于手术白做了,达不到去皱的效果了。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眼袋 红艳 双眼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