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爱国 请把握好孩子的“初吻”

2012年09月02日 08:31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生儿初出母体,从头到脚都是新的。母亲第一个吻了他,这个从母体中分娩的生命,此生永记“妈妈的吻,甜蜜的吻,让我思念到如今”。

离开母亲汁液丰富的乳头,嗷嗷待哺的孩子咬上了沁香的奶嘴奶瓶,这些人之初的物件,会给他留下一生的甜蜜记忆。而一个相关的名字,便可能楔入他的脑海、、、、、、这个名字正与爱国相关。

不久前,中华十四位英雄好汉,不畏牺牲成功登上钓鱼岛宣示主权,震惊中外,引得华人齐声欢庆,并以反日游行,拒购日货相呼应,大有“还我河山,同仇敌忾”的气概。

诚如斯也!

纵观古之RB,掠吞我土地,奴役我人民的史实血迹斑斑,即使今天闻之亦悲愤填膺。而RB少数政客不以此为戒,不以战败为鉴,竟然欲借尸还魂,修改教科书,否认侵略历史;解禁“中小学生集体参靖国神社”,把神社变成所谓“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上演“钓鱼岛购买闹剧”,RB向侵略性扩张迈出了咄咄逼人的一步。

善良的人们应该警醒。勿忘历史,制止侵略从我做起,切断依赖,强我中华,从娃娃抓起。

RB人在中国生产制造的“假洋品牌”奶瓶、奶嘴,凭借先入为主的优势在中国市场抢占鳌头,很多善良的中国父亲母亲被他们的“有亲、有爱、有XX”的虚假爱词蒙骗了,慷慨解囊。试想,一头凶猛的野狼会对“羔羊”有亲有爱吗?一个亡我之心不死的民族,会让自己对手的下一代强壮而民族强大吗?

这些假洋品牌,以“亲、爱”之名蛊惑人心,以在中国贴牌生产而来的所谓的“安全优质”招摇撞骗, 骗得年轻的中国父母轻信一掷,肥了军国主义者的腰包。

用血肉之躯还我河山,作铁血英雄是壮举,而对每一个家庭,每一个母亲来说,擦亮你们的眼睛,拒绝假意,拒绝狼子野心家的泊来品,相信真情,相信强国富民的民族品牌,是爱国的最好表达。

奶嘴奶瓶未为小也!

爱国爱家可谓大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RB 把握 奶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