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鸡子黄速溶纯蛋黄粉 宝宝辅食添加的贴心管家

2012年09月25日 10:29
来源:大洋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辅食是完整均衡的营养,对成长中的孩子是很重要的。特别是4-6个月阶段宝宝的营养给予,更是奠定一生健康的根基。在婴儿阶段,母乳当然是宝宝最理想的食品。但随着宝宝一天天长大,大约四个月开始,光吃母乳或者婴儿配方奶已经无法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需要通过添加辅食补充营养摄入。对于初为人母、没有辅食添加经验的妈咪们来说,掌握以下关于辅食的知识才能更好的呵护宝宝成长!

1.母乳喂养的孩子辅食添加什么

4—6个月的宝宝饮食仍以母乳或配方奶为主,辅食添加主要提供汤、汁及泥糊状食品。如蛋黄泥(可用母乳、配方奶或苹果汁调配);以再逐步添加米粉、蔬菜汁/泥、水果汁/泥、鱼泥或肉泥、肝泥、肉末等。果蔬类的辅食中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起到增强宝宝新陈代谢功能,提高免疫力的食疗效果。米粉中碳水化合物丰富,可为宝宝提供充足的能量。而鸡蛋被称为“理想的营养库”,蛋黄更是集中婴儿大脑和神经系统发育必须的DHA、胆碱、卵磷脂及多种微量元素,是婴幼儿的首选辅食。每个聪明的妈妈,都应为宝宝提供全面的专属营养,帮助宝宝全面发育。

鸡子黄速溶纯蛋黄粉宝宝辅食添加的贴心管家(资料图)

2.现代辅食喂养趋势

为了给宝宝制作安心营养的辅食,妈妈总是忙的不可开交。辅食用量、营养价值、饮食安全等诸如此类问题,让妈妈们操碎了心。随着科学、工艺及现代喂养理念的提高,辅食研发、制作、生产也逐渐朝着更加安全、营养的方向发展。享誉逾50年的北京二商健力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倡导全新蛋黄喂养方式,应用国家级专利技术,研发出符合现代辅食喂养趋势的速溶纯蛋黄粉。

更安全:每个新生的宝宝都犹如天使般纯净无暇,亟需呵护。二商健力始终心系宝宝的辅食安全,所有蛋源都来自认证养殖基地,还要经过层层严格检验。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工序,都是这么自然而严谨。只有通过检测的新鲜度AA级鸡蛋才能进入工厂。打蛋分离、杀菌、干燥、包装,通过丰富的蛋品加工经验及国家专利的现代化工艺,在72小时内便可制成安全的高品质辅食。让宝宝在生命开端就能享有纯净的安全食物,为宝宝未来铺就成功之路。

更营养:妈妈们都希望给宝宝全面均衡的营养。选择合适的婴幼儿辅食,牵动每一位妈妈的心。二商健力国家级蛋制品实验室,潜心研究10多年,彻底解决了宝宝营养吸收率低的难题。速溶纯蛋黄粉采用“0”添加工艺生产,全面保障的蛋黄的营养保留,使宝宝消化吸收率高达90%以上,是妈妈的安心之选。新鲜更安全,天然全营养,易消化吸收——速溶纯蛋黄粉助力宝宝健康成长,让宝宝的每一口都特别营养,特别香,让妈妈贴心的呵护融入宝宝的每一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辅食 蛋黄粉 宝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