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昌东方医院首创自闭症治疗新途径

2012年10月24日 08:44
来源:北青网

近日,南昌东方医院住院处求诊的自闭症患儿越来越多,年龄最小的紧十几个月,最大的则有十二三岁。这些患儿有些来自本地,还有许多是通过别人转介绍来的,其中包括美国卫生部自闭症研究科学家的孩子,也是在南昌东方医院治好的,出院陆续介绍其他美国孩子前来就诊,使得这家医院的名声远洋。

美国自闭症专家慕名而来介绍多名美国患儿前来就诊

据了解,这个美国自闭症专家的孩子名叫东东,于出生后十八个月被诊断为自闭症患儿,从那时起其母亲陈女士便带着东东四处求医,曾访遍了美国的自闭症专家后求医无果,2010年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南昌东方医院就诊,在中药饮片汤剂的治疗下慢慢康复出院。

“当初孩子每天要吃四五次药,每回都要二三十片,孩子吃的很痛苦,我们看着也很揪心。”陈女士向我们介绍孩子之前的经历时说。自己曾经访遍了美国的自闭症专家,美国最好的医院全去过了,有时甚至为等一个专家要排上一年的队,可惜五年过去了孩子的病仍不见什么起色,然而就在这时,有人向她介绍了南昌东方医院的中医药治疗,陈女士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了这里,却没想到孩子的病竟完全好了。

“当时我都想放弃了,朋友跟我说中国南昌东方医院有一种用中药饮片汤剂的治疗,曾经治愈过自闭症患儿,我立马就来了精神,寻思不管怎么也得试试,没想到这么快就把孩子的病治好了。”陈女士和我们讲到。

“原本孩子每天晚上都要在床上翻滚将近一个小时才能睡着,现在躺床上5到10分钟就能睡着了,说话也比以前有内容了,对周围的事也关心多了。”陈女士介绍,东东原先是对周围的事没有一点兴趣的,现在逐渐也都关心起来了,比如他把水弄洒了,他会以最快的速度把它弄干净,尽量不让家人看见,这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

出院后的东东回到了美国,现在的他不仅能和正常小朋友一样玩耍、交流了,而且人也变得活泼起来了,讲话内容丰富又多彩,还学会了对陌生人察言观色,各项学习成绩都有了显著的提高。现在来南昌东方医院就诊的很多美国患儿都是东东父母介绍过来的,他们都知道这儿有个很奇特的中药饮片汤剂,可以完全治疗小儿自闭症,停药后永不再犯,而且还是一所美国医疗保险报销医院,患儿家长无不称其中医药治疗之神奇,服务之周到。

自闭症不是心里疾病中医药治疗远比训练好

目前世界上对自闭症存在一种误解,认为自闭症是心里疾病,是无法通过药物来治愈的,只有通过长期的训练才能缓解病情,这使得很多患儿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间,最终终身难以融入社会,令其家人和父母承受很大负担。南昌东方医院程小敏院长经过多年临床研究向我们证实了,儿童自闭症是可以用药物完全治愈的,并针对患儿病理特点创新研发了一种中药饮片汤剂治疗,为我国自闭症治疗开辟了新途径。

程小敏向我们介绍说:儿童自闭症,又叫儿童孤独症,是1943年Kanner首次报道并命名为“早发性婴儿孤独症”(early infautile autism),其临床变现为:小孩极度孤僻,不愿与外人发展人际关系,语言发育迟缓,特别喜欢重复简单的动作,或刻板的摆放物品,缺乏对物体的想象能力及灵巧运动他们的能力等等。

儿童自闭症曾经很长一段时间被人们认为是一种心里疾病,现经研究证实,其属于一种与精神生物学有密切关系的疾病,而社会环境、父母教育方式和态度等虽会对孩子产生一些影响,但影响不大。南昌东方医院程小敏院长经过多年研究,开辟了一种中药饮片冲剂的疗法可完全治愈儿童自闭症,停药后永不反弹,并切十多年来一直坚持着一天一缴费的方法治疗,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特色,现以形成了集医疗、科研、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具有自己特色的国家医保定点大型医院,并赢得了国内外诸多患儿家长的认可。

南昌东方医院院长程小敏提示我们,如果发现孩子有见人不笑、喜欢独处、不喜欢玩具,在某些方面特别早熟,12个月不会发声、16个月不会说单子,24个月不会说两个字的话时请注意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虽然儿童自闭症13岁之前都可以治愈,但还是越小治疗越好,6岁以前是自闭症治疗的黄金期。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南昌东方医院 自闭症 新途径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