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2个细节会让女人更加显老

2012年11月28日 14:54
来源:39健康网

8.不要过分依赖防晒化妆品

很多化妆品都声称有防晒成分阻挡有害射线,但实际上它们远远不够用来防止皮肤损伤。

格雷瑟说:“大多数的化妆品都防护UVB紫外线,但对UVA紫外线却没有功效。UVA紫外线会导致细纹、棕色斑点、毛孔粗大和黑眼圈,而且即使无法防护UVA,但为了要达到防护效果你还是需要涂上厚厚的化妆品。”

皮肤保养大法:在使用化妆品之前先涂抹一层隔离UVA和UVB紫外线的润肤(标签上会写)。

研究表明,我们在涂抹防晒霜的时候,我们会漏掉一些小地方。

她说:“所以如果你先涂上乳液再涂防晒霜的话,你就很可能把那些第一遍没有涂到的地方补上防护了。”

 

9.不要只注意皱纹

皱纹并不是衰老的唯一痕迹,深色斑点和色素沉淀区域会让你的脸看上去毫无生气、老态龙钟。

纽约蒙特卡莱的皮肤病学家道妮说:“事实上,皮肤颜色的变化如老年斑和色素不均衡可能让女人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老十岁。”

皮肤保养大法:去死皮(这样可以清除最表层含有黑色素的死细胞)并配合用增亮肤色的产品。

某些非处方产品可能包含甘草根、维生素C、维生素K、大豆和对苯二酸。效果更好的产品需开处方才可买到。

不要忘了涂你的防晒霜。紫外线不光会引发更多的斑点,而且会让你皮肤上已经有的斑点变得更深。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皮肤 皱纹 UVA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