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春送礼给孕妈 红衣补血受追捧

2013年01月31日 07:54
来源:瑞丽女性网

农历新年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在新春到来之际,大街小巷中飘出的年味也越发浓郁。春节送礼一向都是中国人的传统习俗,可是送礼送什么也是一件让人煞费苦心的事,尤其送礼对象是有孕妇的家庭。对于孕妈这个特殊的群体,什么样的礼物适合送给她们呢,春节送孕妈什么礼物好呢?据记者调查,在玲琅满目的孕妇礼品中,以往宝宝用品、婴儿奶粉热销的状况已经悄然转变,今年有一款补血产品——红衣补血口服液正受到孕妇礼品选购者的青睐。

新春送礼给孕妈红衣补血受追捧

好礼要送到心坎上,对正孕育着新生命的准妈妈们来说,肚子里宝宝的健康是她们最关心的头等大事。但资料显示,胎儿是依靠母体提供的血液发育成长,随着孕周的增加,胎儿需要的营养越来越多,母体耗血量也在增加,孕妇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贫血。而孕妇贫血严重妨碍胎儿的正常发育,尤其是胎儿的大脑发育,会对新生儿智力发育产生不可逆影响。贫血也会影响孕妇的大脑氧气供应,出现面色苍白、头晕、失眠等症状,补血是许多孕妈妈们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因此,新年不少人计划着给孕妈送一份贴心的健康好礼。而记者走访各大药店发现,这段时间,前来咨询和购买补血产品送给孕妇的人越来越多,大部分都是奔着红衣补血口服液而来。

新春送礼给孕妈红衣补血受追捧

据了解,红衣补血口服液作为送给孕妇热门礼物正受到追捧,送礼人群看重的正是红衣补血口服液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据医生介绍,复方红衣补血口服液在500年传统验方的基础上,选用天然补血食材花生红衣、大枣、枸杞、木耳科学配伍,运用现代工艺萃取而成,能为妈妈宝宝提供专业的营养补血。它能缓解早期妊娠反应,均衡营养,健脾胃,促吸收,防治孕期贫血,保障胎儿营养供应。促进胎儿脑细胞发育,预防流产、早产。此外,复方红衣补血口服液安全补血不燥热、营养均衡吸收快、酸酸甜甜口感好的特点,更是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这个新年对孕妈们而言具有更神圣的意义,因为在这一年中将会迎来小宝宝的出生。送复方红衣补血口服液给孕妈,及时的表达心意,送去健康,使孕育着新生命度过中国人最隆重节日的孕妈们,更安心更喜悦。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孕妈 红衣补血 妈红衣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