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红衣专家:孕妈咪贫血当心影响宝宝发育

2013年03月04日 07:48
来源:红网

新年、元宵节的余香尚未褪尽,三八节已踏着轻盈的脚步扑面而来。新年过的三八节对于孕妈们来说更具神圣的意义,因为这一年中将迎来小宝宝的出生,接过即将身为人母的这一棒。节日送礼一向都是中国人的传统习俗,选什么礼物得当已经是苦恼的问题,而挑选三八节送孕妇的礼物更称得上是件煞费苦心的事。在记者的调查过程中,在大小商店琳琅满目的孕妇礼品中,以往的宝宝用品、婴儿奶粉热销的状况已经被一款红衣补血口服液的补血药品所替代,成为今年送孕妇的礼品新宠。

送礼讲究不选贵的,只选对的。对于正在孕育小生命的准妈妈们来说,如何确保肚子里的宝宝健康是她们最关心的问题,众所周知,胎儿是依靠母体提供的血液发育成长的,随着孕周的增加,胎儿需要的营养越来越多,这也就加剧母体的耗血量,造成孕妇们出现不同程度的贫血。红衣专家指出,孕妇贫血严重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尤其是对胎儿的大脑影响较大,严重的会导致新生儿智力发育产生不可逆影响。此外,贫血也会影响孕妇的大脑供氧,出现面色苍白、头晕、失眠等症状,所以补血是妊娠期女性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据了解,红衣补血口服液之所以受到消费者们的追捧,是因为其补血效果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据医生介绍,红衣补血口服液在500 年传统验方的基础上,选用天然补血食材花生红衣、大枣、枸杞、木耳科学配伍,运用现代工艺萃取而成,能为妈妈宝宝提供专业的营养补血。它能缓解早期妊娠反应,均衡营养,健脾胃,促吸收,防治孕期贫血,保障胎儿营养供应。促进胎儿脑细胞发育,预防流产、早产。此外,复方红衣补血口服液安全补血不燥热、营养均衡吸收快、酸酸甜甜口感好的特点,更是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专家表示,送礼送健康,三八节选择红衣补血口服液送孕妈咪,不仅能表达心意,也为即将迎来的小生命送去了健康。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红衣专家 宝宝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