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推荐10种最佳夫妻食物

2011年11月16日 10:17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桌上要讲究搭配,正确的搭配可以让我们获得更多营养。错误搭配不仅会让食品失去营养,甚至会让身体受到危害。

鱼+豆腐

推荐最佳夫妻食物(资料图)

作用:味鲜,补钙,可预防多种骨病,如儿童佝偻病、骨质疏松症等。

原理:豆腐含大量钙质,若单吃,其吸收率较低,但与富含维生素D的鱼肉一起吃,对钙的吸收与利用能起更佳效应。

猪肝+菠菜

推荐最佳夫妻食物(资料图)

作用:防治贫血。

原理:猪肝富含叶酸、维生素B12以及铁等造血原料,菠菜也含有较多的叶酸和铁,同食两种食物,一荤一素,相辅相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腰背冷痛 补阴 两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