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夏季最消暑 5款健康凉拌菜

2012年06月11日 09:1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炎热的夏天吃以下几款凉拌菜最消暑:

盘点男人难启齿的困扰(东方IC供图)

《本草纲目》称藕为“灵根”,常常食用能“令人心欢”。但莲藕生吃跟熟吃药用价值有所不同。生藕性寒,甘凉入胃,有清热凉血作用。因而将藕略微焯一下,凉拌吃或直接生吃可医治热性病症,清烦热、止呕渴、开胃,防治鼻、牙龈出血。莲藕煮熟其性由凉变温,能促进食欲,是补脾、养胃、滋阴的佳品。它富含铁、钙等微量元素,动物蛋白质、维生素以及淀粉含量也很丰盛,熟后更有利于接收,能显明的补益气血,进步人体免疫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凉拌菜 香菜 凉拌土豆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