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36种“白菜价”预防癌症的特效药

2013年04月29日 08:45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盘点36种“白菜价”预防癌症的特效药(东方IC供图)

抗衰老受很多因素的影响,而食物营养是最直接、最重要的因素之一。食物(如水果)中含有很多抗衰老的有效成分,利用得当,可以预防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和癌症等疾病的发生和发展,促进健康,延长寿命。春夏季节,水果品种丰富,家中可常备一些有抗衰老作用的水果,有效抵抗衰老的步伐。

鱼肉

推荐理由:能在鱼肉中摄取大量蛋白质,而青椒和红尖椒是维生素C含量最丰富的食物(100克青椒含有100mg维生素C),而富含维生素E最丰富的食物就数坚果类(诸如松仁)。

西兰花

推荐理由:西兰花富含抗氧化物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开十字花的蔬菜已被科学家们证实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而鱼类则是最佳蛋白质来源。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菜价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