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枸杞全身是宝 男人怎么吃能固精

2013年06月25日 08:27
来源:39健康网

枸杞全身是宝 男人怎么吃能固精(图片来源:东方ic)

三道汤帮男人涩汗固精:

1、山药枸杞子汤

原料:鲜山药200克,干莲子肉20粒,枸杞子20克,银耳6朵,冰糖少量。

做法:鲜山药去皮,切段,与其余配料共同放入无油的瓦罐中,加清水浸泡,用小火慢炖2小时,汤液黏稠即起锅。

这道甜品以山药、莲子益气健脾,以枸杞子、银耳滋阴补肾,针对阴阳两虚的症状尤为适合。性生活过于频繁,耗伤阴精,中医称之为“竭”,常见于一些性生活频率较高的新婚夫妻。可饮用益精填髓的饮品来调节。

2、木瓜海带乌鸡汤

原料:木瓜半个,海带50克,乌鸡半只,党参2只。

做法:木瓜除子去皮,海带洗净切块,乌鸡剁成小块,放入锅中加水文火慢炖,2小时出锅,加食盐4克。

这道汤以木瓜、海带理气散结,以乌鸡滋补肝肾,党参补气以助木瓜理气之功。

通过介绍房事受伤的滋补之品,朋友们平时在家时可以炖这些汤品来滋补一下,调理一下房事所伤,没伤的可以健体补身。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男人 枸杞叶 养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