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去鸡肉腥味的不败妙招

2012年07月09日 11:3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天不但教大家如何去除冷冻的鸡肉的腥味还教大家如何分辨冷冻鸡肉是否新鲜。现如今看生产日期没有用,因为生产日期可以喷码从新弄,我们可以很简单的从外观来判断鸡肉是否冷冻时间过长,一般琵琶腿,鸡翅根,中翅等等都是1KG的袋子塑封,观察袋子中的冰碴的数量,如果袋子里冰碴很多,说明鸡肉肯定放了很久了,不要选购。新鲜与冷冻不久的鸡肉的袋子中不会有冰碴,袋子里面干净清爽。而且像鸡翅中这样的产品甚至不会有粘连的情况出现。

窍门一:给现宰杀的鸡肉去腥

需要原料:盐、胡椒、啤酒

方法:先在一个大的容器里接满清水,放入刚宰杀的鸡,然再分别加入啤酒、胡椒粉和盐。为了使鸡肉能够充分的吸收到加入调料的味道,要不停的来回旋转鸡肉,就这样持续两分钟,之后再浸泡鸡肉二十分钟。用这个方法能够去除鸡肉中腥味,是因为啤酒、胡椒中都含有非常刺激性的味道,经过浸泡鸡肉中的腥味被盖了过去。这样做您不用担心鸡肉的味道会有什么影响。二十分钟后将浸泡肌肉的水倒掉,鸡肉捞出后就没有腥味了。

窍门二:给冻鸡肉去腥味

需要原料:生抽、

先把姜切成末。淹制十分钟,鸡肉中的怪味就没有了。

去除冷冻鸡肉的腥味:

1.带鸡肉自然解冻后可以用少许牛奶浸泡20分钟。

2.淋少许白醋可以去除解冻后的腥味。

3.少许盐巴与柠檬汁的组合也是不错的选择。

4.少许生抽与姜蓉的搭配也可以去除腥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鸡肉 去腥 跑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