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粮我买网荣获首批中国电子商务诚信示范称号

2011年11月02日 16:09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电子商务网站近两年如雨春笋般纷纷崛起、电子商务市场火热繁荣的表象之下,亦不免鱼龙混杂、消费隐患及陷阱也是屡见不鲜。诚信,对于电子商务市场的良好运作、电子商务企业的长远健康发展、广大消费者的切身权益,是最基础也是最核心的保障。

2011年10月28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开展首批中国电子商务诚信网站认证“示范企业”推进活动》中,中粮我买网在近千家电商中脱颖而出,成为首批“中国电子商务诚信网站示范企业”。公众可直接于中粮我买网首页上看到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签发的“诚信认证示范企业电子签章”。

中粮我买网深知,诚信乃企业发展之根本。两年来,中粮我买网坚持不懈地从商品品质、用户服务、回馈社会的不同层面,不断改进并完善着,实践着“诚信为民”的企业理念。

专业的食品网站安全可信赖的商品品质

中粮我买网,作为全球500强、国内食品行业领军的中粮集团旗下的电子商务网站,实现了中粮集团提出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真正实现从田间到餐桌的完整食品产业链,从种植—物流—贸易的全链条覆盖。

截止目前,全线在售品类已近万种,涵盖了包括休闲食品、粮油、生鲜、冲调品、饼干蛋糕、婴幼食品、奶制品等十几个大品类的食品。所有食品在与消费者见面前均经过严格的品质优选,中粮我买网可以郑重承诺在线销售的任一商品均经过了国家QS食品安全认证。

用户体验至上关注细节周到的服务理念

在今年《网上食品购物体验报告》中荣获了综合排名第一的中粮我买网,一直坚持着以满足用户实际需求、完善用户使用体验和注重服务细节的企业经营原则。

中粮我买网,为忙碌的都市白领提供贴心而专业的营养搭配建议,根据不同季节调配产品种类;为热爱尝鲜的他们广纳五洲四海美食精髓,提供最完美的色香味搭配;让更多的都市人群享受绿色健康生活、发现生活之美。

本着“安心、放心、贴心”的全心服务的原则,中粮我买网也赢得了广大团购企业的信任,成为了他们真正知心的合作伙伴。

中粮我买网为扩大产品品类、提高配送效率、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在北京地区进行搬新仓、仓库全面升级的工作中,竭力确保了大部分用户的订单按时发货,仅有少部分用户订单延迟。中粮我买网第一时间在网站首页发布声明,对因搬仓订单延迟的用户致以歉意并作出了相应的补偿。此举不仅显示了中粮我买网对用户的极大重视及诚意,更彰显了负责任可信赖的大企业应具的诚信及担当,是电商行业注重用户体验的里程碑。

倡导公益时刻不忘回馈社会的电商国家队

在商业发展的道路上不断收获成功的中粮我买网,在赢得消费者信赖的同时,从没忘记自己作为“电商国家队”的社会责任,不仅在日常的商业运营中积极倡导绿色消费,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也一直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和精神文明建设之中。

中粮我买网一直秉着“守法经营、回馈社会”的经营宗旨,近期与专业高效、极具公信力的中国儿基会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自2011年11月起,中粮我买网正式联合开展每月一期的义卖活动。义卖所得将全部用于为吉林、青海、四川等19个地区70多万名孤儿提供重大疾病公益保险。中粮我买网的义卖所得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公众可以登录在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官网查询捐赠情况。

“首批中国电子商务诚信示范企业”,对中粮我买网来说,是荣耀,更是鞭策;中粮我买网将继续发扬诚信为民的发展原则,树立电商国家队的负责大企形象,竭尽全力让中国电子商务走得更远、走得更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电子商务 电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