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健康产业发展论坛

2011年11月15日 11:59
来源:凤凰网健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意见》,全面实施国家卫生部“健康中国2020”战略目标和卫生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进一步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对21世纪生命科学一日千里的发展前景,中国正尝试转变观念,大力加强生命科学研发、发展健康产业。产业升级、产品升级、市场升级将成为健康产业的新焦点。由于健康越来越受到国人的关注和重视,健康产业极具有投资潜力,已成为我国经济产业中一大“朝阳产业” 健康产业已成为我国国民经济中一个重要的支柱产业。美国著名经济学家保罗·皮尔泽在《财富第五波》中将健康产业称为继IT产业之的全球“财富第五波”。为更快的发展健康事业中国医师协会于2011年11月19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主题为“关注健康产业、促进健康发展”中国健康产业发展论坛。     

本次大会不仅是我国健康域高层次、高规格、影响极大的盛会,也是企业宣传、学术推广、理论交流、项目对接、产品合作的合作交流平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健康产业 生命科学 财富第五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