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只是安全 俏江南金龙鱼上海续约 构建绿色安全供应链

2011年11月17日 11:41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俏江南股份有限公司与金龙鱼食用油在上海成功续约,再次携手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高品质菜品。上海烹饪协会会长沈思明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见证两大品牌的强强联合。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问题,已经成为全社会非常关注的民生问题,但国内食品安全面临的问题依然严重,地沟油、染色馒头、化学火锅等事件接连考验着消费者对餐饮行业的信心。建设安全“餐桌”、实现原料追溯已成为餐饮行业良性发展的当务之急!如何让消费者放心“走进门”是摆在所有餐饮企业面前的重要课题;因此,众多企业纷纷公开自身食材供应商名单,通过建设绿色安全的采购供应链,还消费者一个“安心”。

俏江南作为全国知名的国际餐饮服务管理公司,是绿色安全采购供应链的先行者。自2009年开始,俏江南就与中粮集团、益海嘉里等知名企业合作,由其统一供应原材料,保证所有食材的绿色安全。此次,与金龙鱼的续约再此显示了俏江南对供应商选择的高标准。“俏江南一直在食材供应商的选择上慎之又慎,‘行业前三原则’是我们挑选上游食品供应商的非成文标准,只有获得国家、社会、消费者三方认可的品牌才能进入俏江南的采购名单当中。”俏江南运营总裁安泳先生在活动现场介绍:“安全是我们采购的最基本标准,除此之外,所有食材还必须新鲜、健康、绿色、营养。”

据了解,在保证上游供应商安全的情况下,俏江南更在第一家店开业时起,就与政府指定的下游餐厨垃圾收运企业合作,对废弃油脂实行统一回收,不做地沟油利益链条上的一员。

在活动现场,烹饪协会、餐饮行业协会对于俏江南与金龙鱼的携手表示支持,倡议所有餐饮企业都加入到绿色安全采购供应链的建设上来,重塑中国餐饮企业的形象与信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俏江南 食材 餐饮行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