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统一企业积极处理客诉“碰壁”

2013年05月20日 16:07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针对目前引发关注的“统一老坛方便面吃出异物”事件。据笔者了解,今天,统一企业开始启动消费者参观工厂活动,以便让消费者对统一方便面的生产过程、安全质量管理体系和卫生环境更加了解。同时,统一企业也派出高层干部亲自到该投诉消费者家中表示慰问,并当面邀请其到工厂参观。据笔者从统一企业最新了解到,消费者以“没有时间”为由未接受邀请。

面对这一情况,我们可以先回顾一下整个事情的前因果:在接到投诉信息后,统一企业第一时间紧急组建专业的调查小组赴现场处理,该消费者提出5万元的现金赔偿……。统一企业表示愿意与该消费者一同将“老鼠”交由第三方或工商单位鉴定;并出于为消费者的身体健康考虑,希望安排该消费者先行进行全面体检,以确保其身体没有受到任何损害。然而,该消费者表示“不需要”,其会自行处理。

就目前的状况看,看似一场消费者投诉企业的食品安全事件已变得颇如一场闹剧。据悉,统一企业已在官方微博“@酸爽宗师统一老坛”上发表声明,对此次事件将继续与消费者保持积极沟通,努力澄清事实真相。笔者但愿这真的只是一场比较大的误会,并将继续关注事件的发展。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统一企业 消费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