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茗茗是茶“赤诚”上市 “赤诚”行动引发众乘客围观

2013年08月26日 17:59
来源:凤凰健康

茗茗是茶“赤诚”上市(资料图)

“我的原则,是没原则。”周六,在人潮涌动的地铁1号线、2号线车厢里,出现了这样一类年轻人群,他们身着统一印有“茗茗是茶、赤诚相见”的T恤,穿梭在地铁车厢里,并且在人民广场地铁站,两处“赤诚”行动人群在换乘大厅处“赤诚相见”一同走出地铁站,消失在人群中。

突然出现在地铁的“赤诚”族,让很多乘客措手不及。这么多衣着统一,并且每一件T恤上都有不同但十分犀利的句子,顿时秒杀了地铁车厢与人民广场换乘站的众人,自然吸引了众人的围观、拍照与猜测讨论。

茗茗是茶“赤诚”上市(资料图)

这些年,地铁似乎成为了很多事件的高发地,而此次大量“赤诚”族现身地铁,在上海并不多见。有现场乘客表示,看到这些“赤诚”行动的人群,一开始很诧异,但是仔细看了他们T恤上的赤诚宣言后,才觉得很有道理。生活在大城市里,感觉到人与人之间的真诚越来越少,而这个“赤诚”行动是呼吁大家“赤诚相见”,呼吁大家无论是彼此交往还是面对生活都要有“赤诚”的态度,感觉非常好。

据记者了解,此次“赤诚”族的“赤诚”行动并不是单一的活动,而是由茗茗是茶在新品上市之际举办的结合品牌“无需添加,赤诚相见”主张的一系列“赤诚”活动,并通过“赤诚”系列活动向消费者传递茗茗是茶不掩饰,不装、真实坦荡、自信的“赤诚”态度,以及茗茗是茶健康、无添加、原味纯茶的产品诉求。

茗茗是茶“赤诚”上市(资料图)

与此同时,在福州路的来福士广场一层,记者看到了从人民广场地铁走出来的“赤诚”行动人群。他们在茗茗是茶“赤诚一身”的活动现场,向现场的市民进行了“赤诚秀”展示,来倡导和号召大家在人际交往中要表里如一、真实。

另外,在“赤诚魔镜”前,众多市民消费者纷纷参与到AR互动中来。站在“赤诚魔镜”前,通过体感动作,就可以选择不同的赤诚宣言,这个好玩而且有趣的“赤诚魔镜”让很多市民玩的不亦乐乎。通过参与现场活动,赢得了有自己“赤诚”态度的茗茗是茶限量T恤。

茗茗是茶“赤诚”上市(资料图)

“今天,我们在上海同时举行了‘赤诚巡游’‘赤诚相见’‘赤诚一身’‘赤诚秀’等与‘赤诚’态度有关的行动;同时,我们还开启了地铁线路的‘赤诚专列’。举办这些活动,一方面是将统一企业今年重磅推出的一款无糖、无香精的纯茶饮料带给广大消费者,另一方面,我们希望通过今天的‘赤诚’行动,来倡导和号召大家在生活中不掩饰、真实坦荡,赤诚相见。”统一企业茶事业本部品牌经理张宁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这样说。

据悉,茗茗是茶作为2013年统一企业推出的一款无糖、无香精的纯茶饮料,以其特色原料选用及独特配方和萃取技术、焙火提香工艺,保留了最原始、最天然、最纯正的茶本味。“无需添加、赤诚相见”,恰如多彩的人生需要一份自信与坚定,一份“赤诚”的态度;原本的茶味,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味道上的感受,更是敢于拒绝添加的裸茶,享受与别人不同的逸趣生活。茗茗是茶作为一款健康、天然、有“赤诚”态度的纯茶饮料,势必将会给喜欢原本茶味的茶饮料消费者带来一份惊喜,也势必将引掀起一次茶饮料潮流。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赤诚 茶饮料 乘客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