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然健康鲜榨玉米汁

2012年03月16日 11:3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玉米汁(资料图)

材料:甜玉米2根、清水适量。

工具:搅拌机或榨汁机。

做法:

1、把甜玉米剥去叶子和根须清洗干净,再一列列地掰下玉米粒;

2、往装有玉米粒的锅中按2:3(玉米2清水3)的比例加入清水后开火煮沸再转小火煮10分钟;

3、煮好的玉米汤水稍稍放凉,然后倒入榨汁机或搅拌机内搅打2分钟即可。

小贴士:

1、掰玉米的时候先用指甲抠2列下来,再一列列用拇指掰就很容易掰下完整的玉米粒了

2、掰下的玉米粒可直接用锅作容器,省去多洗一个碗的麻烦

3、如果觉得煮好的玉米不够甜,可以在煮的时候稍微加一点白糖一起煮溶

搅打的时间直接决定玉米汁的口感,所以,如果可以的话多搅打一下子口感就会更细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玉米汁 玉米粒 搅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