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警惕:补水有误区 盲目补水必有后患

2011年12月02日 09:44
来源:爱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补水是我们女性朋友要追逐一生的事业,那么怎么补水使我们最关注的问题,但是我们往往会用错方法!!

盲目补水必有后患(资料图)

误区1:将补水与保湿混为一谈

补水是直接补给肌肤角质层细胞以所需要的水分,滋润肌肤的同时,更可改善微循环,增强肌肤滋润度。保湿则仅仅是防止肌肤水分的蒸发,根本无法解决肌肤的缺水问题。

误区2:肌肤补水不等于身体补水

肌肤缺水不等于身体缺水,多喝水解决不了根本的问题,因为喝下去的水只有极微量是补充到肌肤细胞中去的。要真正解决肌肤缺水的问题,补水面霜是最好的选择。 我们爱丽论坛有很多的试用活动,大家可以来参加一下!我可以把网址发给大家

误区3:忽视导致肌肤老化的缺水问题

肌肤含水量的下滑直接导致了肌肤干燥、发黄、发暗、肌肤无光泽、松弛、皱纹早生等现象。所以我们必须重视肌肤缺水问题,尤其在秋季,更要重视肌肤的补水保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肌肤补水 增强肌肤 防止肌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