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提示:4种蔬菜和水果的皮千万不能吃

2012年10月04日 09:0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九种蔬果皮是良药(图片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九种蔬果皮是良药

西瓜皮:

用于消暑解渴、清热解毒,西瓜皮优于西瓜瓤。中医用西瓜皮和瓜汁入药配成“西瓜翠衣”,具有清热解暑、泻火除烦、降低血压等功效,对贫血、咽喉干燥、唇裂、膀胱炎、肝腹水、肾炎均有一定疗效。

冬瓜皮:

有消暑、健脾、利湿之功效,可用于治疗肾病、肺病、心脏病引起的水肿、腹胀、小便不利等。用冬瓜皮煎汤洗脚既治脚气,又治脚臭,一举两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蔬果 白痢疾 橘皮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