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这几种常见食物千万别多吃 当心致病

2013年04月26日 08:24
来源:环球网

7种食物吃多致病 鸡蛋吃多小心冠心病(图片来源:东方ic)

6、红葡萄酒

好处:葡萄中含有大量的多酚。科学研究发现,红葡萄酒可减少冠心病、胆固醇增加和血液凝结的风险。还可预防动脉硬化。

法国研究人员发现,适度的饮用一些葡萄酒可降低患癌症和高血压的机率。

坏处:过量饮用红葡萄酒不仅会引发偏头痛,影响睡眠质量,严重时,还会造成酒精中毒,严重危害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7、啤酒

好处:啤酒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黄酮类化合物,具有强大的抗氧化效果。许多研究证明,冠状动脉心脏疾病的发病率与喝酒有关。

研究还发现,适度饮酒者可降低冠心病的发病率。另外,喝啤酒还能降低患肾结石的机率和防止辐射。

坏处:经常喝啤酒的人容易惹上“啤酒肚”,还有胃灼热、高血压、痛风等疾病,严重时,还可能会导致酒精中毒。

酒精虽是一种镇定剂,能降低中枢神经系统的活动。但过量的酒精却随时可能成为致命的毒药。酒精中毒会导致肌肉张力收缩,肢体动作不协调,反应慢等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冠心病 鸡蛋 甲基黄嘌呤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