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食品安全备受关注 有机蔬菜成年货选购新风尚

2013年02月06日 10:13
来源:凤凰网健康

好宝有机引领“有机生活”新风尚

好宝有机庄园赵总表示,西方发达国家早已进入有机生活时代了。据调查,早在2010年,英国就有86%的人经常购买有机食品。近来国人也渐渐意识到他的重要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这一行列。相应的有机生产企业也不断涌现,其中好宝有机庄园就是国内最具标杆性的企业。

好宝有机庄园蔬菜种植基地

好宝有机庄园畜牧养殖场

活在当下的我们,应该如何通过有机生活,获得健康,唤醒内心封尘已久的欢乐心灵呢?

首先要从观念上认识到有机生活的意义,有机生活意味着幸福;其次在饮食上选择有机食品,有机食品可以定义为无污染天然食品,有机食品来自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根据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的标准生产加工的。有机食品被公认为其营养、安全、健康等价值要远远高于非有机食品;最,通过生活方式的有机结合,比如你可以成为一个居家达人,利用一些废弃物,创意做成生活用品,倡导环保理念;或者在闲暇里,带着你的微单,漫步在公园的小径上,捕捉过往的美丽时刻。

好宝有机庄园不断走在国内有机领域前沿,引领国人走向有机生活健康之道。始终生产享誉“第一高海拔”之盛名的至臻有机蔬菜,连续10年获得南京国环(OFDC)有机认证。在实践中积累了深厚的有机文化底蕴,并透过《好宝食尚》企业月刊,融汇有机文化与生活方式,阐释企业品牌内涵。现已有众多各界人士在好宝有机文化理念引导中走向有机生活之道,重获健康心灵。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食品安全 有机蔬菜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